纳兰嫣然打飞鹜护法锁链,云韵打伤鹜护法,导演真该适可而止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8集相信不少人已经看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一集魔改的力度特别大,大到什么程度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纳兰嫣然打飞鹜护法锁链

首先就是纳兰嫣然了。按照原著来说,三上云岚宗大战之时,纳兰嫣然刚闭关出来,这个时候的她只是一个斗王级别的高手。鹜护法呢?原本就是一个五星斗宗级别强者,在吸收了云岚宗最强者云山的灵魂之后,实力更强,达到了七星斗宗级别的境界。

 

这个时候放眼整个云岚宗,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鹜护法的对手,哪怕美杜莎和药老联手也打不过他,最终美杜莎受伤,药老被鹜护法所抓。

也是这个时候,纳兰嫣然出关了,一出关就看到云岚宗的狼藉模样,还看到了自己师父云韵被鹜护法盯上了,更看到了鹜护法对自己师父云韵出手,甩出十几条锁链要击杀自己师父。纳兰嫣然这怎么能忍,当即强势出手,手中一剑挥出,顿时将迎面来的十几条锁链都给打飞了。

要知道,鹜护法好歹是五星斗宗级别的高手,吞噬云山灵魂后更强,已经达到七星斗宗,他发出的锁链何等之强,纳兰嫣然不过一个斗王级别高手,连斗皇都不是,更不要说斗宗了。

按照斗破苍穹的设定,就是十个斗皇都打不过一个靠自己突破的斗宗高手,因为斗宗高手已经掌握了空间之力。当然云山这样的靠魂殿帮助突破到斗宗的人例外,因为他不是靠自己突破的。

所以正常情况下,纳兰嫣然根本挡不住靠自己突破到斗宗的鹜护法的对手,甚至于一招都接不住就被击杀了。但是她偏偏可以一剑打飞鹜护法的锁链,这很明显战力崩塌了,而且崩塌得非常严重,也是根本不合理的,无论怎么样说都不合理。

二,云韵打伤鹜护法

本以为纳兰嫣然能挡住鹜护法的攻击已经够不合理了,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剧情更不合理。云韵面对杀了自己师父的仇人云山,直接选择拔剑冲了上去,这就是典型的以卵击石,毕竟云韵只是一个斗皇,之前斗气还被封了,现在好不容易才冲破封印恢复修为,但是再怎么恢复修为她都不该是鹜护法对手。

但是大家看看动漫中云韵的表现,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明明她只是一个斗皇,但是无论身法速度还是攻击速度都在鹜护法之上,居然能在鹜护法没有察觉的情况下绕到鹜护法身后,随后一剑刺出,一道光芒落下,直接把鹜护法的身体刺穿。

 

要知道,连现在斗宗级别的药老和鹜护法打了那么久都伤不到鹜护法分毫,美杜莎对战鹜护法还受了伤,结果一个没有达到斗宗只是斗皇的云韵却能伤到鹜护法,这不是很不合理吗?

无论怎么样都说不过去,就算说是导演特意把云韵加强了那也说不通,毕竟境界差距太大了,一个斗皇另外一个却是吞噬了云山灵魂达到七星斗宗级别的强者,云韵打伤鹜护法是真的不合理。

三,导演真该适可止了

现在看来,不知道别人感觉如何,我个人真心觉得导演该适可止了。毕竟改编也不能改编的幅度这么大,这已经是在通过改编推翻原著设定了。能让斗王级别的纳兰嫣然挡住鹜护法,还让斗皇级别的云韵打伤鹜护法。

这一来斗宗级别的强者瞬间变得不值钱了,也侧面让萧炎药老美杜莎形象受损,毕竟他们的表现还没纳兰嫣然和云韵好。所以说希望导演能适可止,接下来能尽量还原原著,不要再大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