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梦入神机的阳神小说很火,改编成动漫却不火?只因这三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喜欢网文小说的观众来说,梦入神机肯定不陌生,毕竟他已经站在网文界的顶端了,乃是中原五白之一,与唐家三少天蚕土豆辰东等人齐名,也是网文界知名度最高的几个人之一。他写的小说也是知名度很高,也都很火,从龙蛇演义到阳神再到永生,还开创了好几个网络文学流派。

如今梦入神机的阳神小说改编成动漫了,并且已经播出过半了,但是现在看来他的这部动漫并不火,甚至于可以说都没几个人知道。再看官方微博,评论区留言的人数可以说少之又少。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梦入神机的阳神小说很火,改编成动漫却不火?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为这三点。

一,原本叫阳神,改编成动漫后却改名了

首先就是梦入神机的阳神小说确实很火,但是不知道动漫官方内部怎么想的,刚官宣阳神改编成动漫时还叫阳神,一官宣定档阳神就不叫这个名字了,是叫真阳武神。

我就感觉很奇怪,阳神这个名字有什么敏感的吗?还是不能过审?很明显两者都不是。

但是偏偏动漫官方改了名字,从看到阳神改名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阳神动漫处境很不妙,因为很多小说读者认的是阳神,不是真阳武神。

一说真阳武神,谁能想到这就是根据阳神动漫改编的?恐怕很多人都不会认为真阳武神是阳神,除非有人专门解释很多人才会知道。

既然动漫官方给阳神动漫改名了,自然要承受后果,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阳神改编成动漫了,更不知道真阳武神就是阳神,还以为只是一部普通的动漫,更有人可能觉得这就是一部短文化制作的动漫。因为短文化的动漫基本都是这样的名字,自然很多人也就不会去看了。也因此阳神动漫都播出过半了,但是还是没有火起来。

二,质量不够高,难以火起来

然后就是阳神动漫本身的质量不够高了。在阳神动漫开播后,我个人当即就去看了,开播两集看下来,真的质量算不得国内第一流的。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人物刻画,或者是打斗特效剧情节奏,都明显没有达到预期。

里面的主角洪易乃是大乾王朝洪玄机的庶子,他明明是主角,应该是重点刻画的人物,但是看了这么多集,他是真的没有一点特色,就和普通人差不多。关键是阳神动漫没有把阳神小说的精髓做出来,只浮于表面,和很多流水线的动漫并没有什么区别。观众看了之后就只是看了,但却没有留下什么印象。

三,受视频平台影响,快播完都没多少人看

最后就是阳神动漫虽然播了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受视频平台影响,看的人是真不多。阳神动漫所在的视频平台就是某酷,一个早就把国漫打入冷宫的视频平台。在这个视频平台上,找不到几部国产动漫,更找不到几部能拿得出手说得上名的动漫。

很多喜欢国漫的观众早就转移阵地了,不在这个视频平台看动漫了。自然了,就算某酷有什么动漫,很多人也不去看,更不会开会员,因为别的视频平台有的是动漫,何必跑去某酷这样的没有几部动漫的视频平台。但是阳神却就锁死在某酷了,其他视频平台看不到。

自然了,知道阳神改编成动漫的人少,专门去看阳神动漫的人更少,所以阳神动漫这艘都已经播出过半了,都要完结了,但是依然没有多少人看,也就没有火起来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