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情报,海波东想好对策,联姻之事作罢,萧炎再见两位故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新情报出来了,从官方新出情报来看,可以说信息量满满。从海波东想好对策,到萧炎正式建立炎盟,再到联姻之事作罢,直到最后萧炎再见两位故人。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海波东想好对策

首先就是海波东了。从官方放出的情报来看,很显然三上云岚宗之战已经结束了,因为云山已经死亡了,云岚宗也已经解散了。不过大战虽然结束了,但是海波东却是忧心忡忡,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因为云岚宗虽然解散了,虽然已经被解决了,但是摆在萧炎和自己面前的是更强大的敌人,那就是鹜护法,鹜护法的身后是整个魂殿。

海波东已经预料到了,日后鹜护法必然会复仇,也必然会带上一众魂殿的高手,那么到时候萧炎和自己可挡不住。为了对付鹜护法和鹜护法背后的魂殿,海波东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最终他想到了一个可行的对策。

这个对策就是让萧炎在加玛帝国建立一个联盟。因为现在的萧炎已经不再是孤身一人了,他背后站着的是整个萧家。

现在萧家总不能继续隐姓埋名东躲西藏,那要想保护好萧家人,萧炎就要建立一个势力。不过一般势力不行,挡不住鹜护法,最好是建立一个联盟。海波东见萧炎心动,于是趁热打铁,说如今云岚宗解散,正是你最好的机会,你要是现在建立一个联盟,那么即便是魂殿想要动萧家之人,也是不可能再像以往那样想杀就杀。

最终萧炎答应了,并让海波东负责联络加玛帝国各大势力,好尽快建立一个联盟。

二,萧炎正式建立炎盟

从情报来看,萧炎一答应海波东,海波东就立刻行动起来,去联络加玛帝国各大势力。整个加玛帝国,能称得上大势力的就五个,分别是加玛帝国皇室,炼药师公会以及木家纳兰家和米特尔家族。最终在萧炎和海波东的主导下,联盟正式成立,从此之后荣辱与共同进同退,这个联盟萧炎就取名叫炎盟,还自己担任炎盟之主。

三,联姻之事作罢

然后就是联姻之事了。在萧炎准备建立炎盟的时候,加玛帝国皇室已经听到了风声,于是作为加玛帝国皇室最强者的加刑天当即就动了心思,想把自家的夭夜公主许配给萧炎,这样就算是联姻了,也就能把萧炎给真正拉拢过来。

不过加刑天是有这个心思,但是一跟夭夜公主说便遭到反对。因为夭夜公主看事情看得很明白,之前加玛帝国皇室已经被萧炎嫌弃了,何况萧炎身边还有美杜莎这样的美女,自己要是上门的话那就只能当妾。这是她不愿意的,所以也就坚持反对。看夭夜公主坚持反对,加刑天只能放弃,联姻之事也就此作罢。

四,萧炎再见两位故人

最后就是萧炎再见故人了,而且是一次见到两个。这两个故人就是卡岗和苓儿。其中卡岗是一个中年大叔,苓儿则是一个青春少女。不过这两个人有些倒霉,因为这两个人所在的血战佣兵团被蛇巢佣兵团给灭了,两人只能无奈出逃,但是蛇巢佣兵团怎么可能放过两人,于是开始了追杀。

不过还好在卡岗苓儿走投无路的时候萧炎出现了,一出手就斩杀了追杀两人的追兵,随后就和两人坐下交谈。卡岗苓儿开始还不敢认萧炎,但是当萧炎自报姓名的时候两人就不怀疑了。萧炎这次出现,本意是去魔兽山脉闭关,好尽快突破到斗皇,但却中途遇到了卡岗苓儿,自然要救。在救了卡岗苓儿之后,萧炎就继续赶路了,去往魔兽山脉深处闭关,最终他突破到了斗皇境界。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