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大结局,结界破妖兽逃,小麒麟去向揭晓,还有两个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第二季大结局已经更新,在大结局出来之前,很多人都在猜测大结局时长有多长,现在来看时长是真的长,足有48分钟接近50分钟。关键这大结局还一点都不拖沓,更是要打戏有打戏,要剧情也有剧情。

看下来还透露了很多信息,从结界破妖兽逃,到赤公误杀自己人,再到小麒麟去向揭晓,乃至于最后官方透露的两个消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结界破妖兽逃

首先就是结界破妖兽逃了。从大结局来看,官方又揭开一层设定,那就是五行使者对应五行封印,还关联着五行印鉴。当五行使者之中的火行使者闻人镜悬受伤之后,那么火行封印就会减弱,就会给被封印在幻指结界里面的妖兽机会。

看样子,当火行封印减弱之后,被封印在幻指结界里面的妖兽首领痴兽就动了,火力全开,对准五行印鉴,最终破了五行印鉴的同时也破了结界,也因此它们都自由了,不必一直生活在幻指结界里面了。只是这一来,难免会天下大乱,毕竟妖兽可是会吃人的,人和妖兽也注定走不到一块去,更别谈和睦相处了。

二,赤公误杀自己人

然后就是赤公了。赤公乃是八骏的首领,妖族想要得到小麒麟,他也一样想要得到。不过他的实力明显很弱,随便一个妖兽他都打不过,当对上妖族的山褚之时,直接被打得体无完肤。不过好在山褚的目的不是杀他,是小麒麟,所以看到小麒麟在闻人翊悬手中之后就不管他了。

男主闻人翊悬本来受伤在身,体内还有寄生蛊,是打不过山褚的。但是奈何山褚非要刺激闻人翊悬,还当着闻人翊悬的面打闻人镜悬,闻人翊悬当即狂怒,随后就开启狂暴模式,最终击杀了山褚。赤公本来应该感谢闻人翊悬,但没想到他却恩将仇报,非要闻人翊悬交出小麒麟,还要自己的手下泽漆亲自去拿,但是泽漆却是犹豫了,也因此惹怒了赤公。

赤公直接来了一个瞬移,随后就是一个背刺,把小麒麟拿到手。只是造化弄人,又极其讽刺,到头来赤公不但没有得到小麒麟,反葬送了自己的八弟的性命。因为他早就中了幻境,不过这幻境却不是人为的,是幻紫林散发的瘴气造成的幻境,赤公以为自己杀的是泽漆,但到头来却是误杀了自己的八弟。

三,小麒麟去向揭晓

接着就是小麒麟了。小麒麟可以说非常重要,重要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小麒麟就是雾山五行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主线,主角闻人翊悬要做的事就是护送它去巨阙神盾。看大结局,闻人翊悬身受重伤,和水冠一起跌落悬崖,泽漆则是被土行使者救了,赤公则是中了幻境还杀了自己兄弟,妖兽一族的山褚则是战死了。

这些人手中可以说都没有小麒麟,那么小麒麟去哪里了呢?现在看来很明显了,小麒麟是被朝廷的人带走了。

因为大结局引出了朝廷的襄公公,他还品尝着下人送来的聚仙丸,那么他就必然知道小麒麟的存在,毕竟只有用小麒麟的血才能造出聚仙丸。他当然想要得到小麒麟,再加上无论主角还是泽漆以及赤公和妖族的人都没得到小麒麟,自然这小麒麟就是被朝廷的人得到了。

四,还有两个消息

最后就是还有两个消息,还是导演透露的。第一个就是下一季就是雾山五行的最终季了,雾山五行到此也将正式收官。雾山五行最终季的名字现在已经定了,名为封界之战,顾名思义,就是幻指结界被破后,五行使者将联合男主闻人翊悬一起封印幻指结界,不让里面的妖兽再出来害人。

第二个就是水神弑神司熄首和男主闻人翊悬必有一战。毕竟五行家族的长老都下命令了,对熄首说闻人翊悬屡犯重罪,你知道该怎么做。自然了,熄首就会和闻人翊悬一战,不过这一战今年是看不到了,毕竟这一季大结局了,就看明年下一季能不能出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