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第四季预告放出,大反派已定,失败后逃到域外仍无法改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吞噬星空第三季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看很多人都在催更第四季,更有人直言等不了多久只要到八月吞噬星空就有消息了。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一年一度的腾讯动漫节来了,吞噬星空第四季必然有消息,而且很可能会官宣定档。

不过动漫节来临后,吞噬星空第四季虽然是有消息了,但却没有定档,只有一个预告。

不过这总比没有好,不知道大家看后发现没有,我个人是发现了,那就是随着第四季预告放出,大反派已经可以确定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吞噬星空第四季预告放出,大反派已定

从吞噬星空官方发布的第四季预告来看,可以说主打的就是宇宙篇。随着预告放出,第四季大反派已定,那就是诺岚山。因为第四季开头就会给地球篇来一个收尾,之后让主角团三兄弟一起踏入宇宙,开始宇宙冒险之路。主角团三兄弟就是罗峰雷神和洪,三人一踏入宇宙,就飞速成长起来。

不过三人刚踏入宇宙没有多久,三人出身的地球就被宇宙中一个势力盯上了,这个势力就是诺岚山家族。诺岚山家族高手如云,远比地球强,而且他们还有高科技和大量的星空舰队,地球可以说根本挡不住他们,他们只要派出一支舰队,地球人就挡不住。

看第四季预告,诺岚山家族的舰队已经降临地球了,并且他们还在附近星球设置了封锁线,既是封锁地球,也是隔绝外界,不让外人知道这里有一颗星球。地球说起来属实有些特殊,因为按照设定,地球居然是一颗无主星球,不在黑龙山帝国的名册之内的。

既然不在名册之内,那么诺岚山家族完全可以占据地球,之后再以最快的速度申请注册,让黑龙山帝国承认他们的合法地位,地球自然也就被划入他们诺岚山家族的领地了。

预告中一个身穿甲胄坐在宇宙飞船里散发着强大气场的人应该就是第四季最大反派诺岚山了,也就是诺岚山家族的族长。

他现在已经达到了宇宙级九阶的境界,以他的实力,占据地球是不成问题的。但是罗峰会允许他就这样占据地球吗?很明显不能,但是罗峰却势单力薄打不过他,只能另外想办法。

最终罗峰经过巴巴塔的提醒,终于想到了办法,既然打不过,那就走其他渠道,这个渠道就是赶在诺岚山家族没有完全占据地球之前从黑龙山帝国那里购买下地球的拥有权。毕竟地球所属范围就是在黑龙山帝国之内,只是之前地球不被人知道,现在却被诺岚山家族的人发现了。

不过想要购买下地球所有权却不是一般的贵,居然要3万亿黑龙币的价格,而且是明码标价没有谈判的余地,罗峰只能出任务和到处跑来东拼西凑,最终买下了地球所有权。但是就这还不够,为了防止诺岚山抢先占领地球,危害地球人,于是罗峰立刻带着一群高手赶去地球。

诺岚山以为地球已经是自己的私人领地,但是没想到罗峰却带人来到地球,还给他看来黑龙山帝国的认证,诺岚山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却无法违背黑龙山帝国的命令,只能撤兵。

二,失败后逃到域外仍无法改名

按照原著来说,诺岚山最后选择了撤兵,撤出地球。不过撤出地球后他就后悔了,于是又找上罗峰,说自己愿意花两倍的价钱购买地球。他不去找罗峰还好,一找罗峰,一谈价钱,罗峰立刻意识到诺岚山还是贼心不死,还是盯着地球,但是自己总不能一直守护着地球,所以就对诺岚山起了杀心。

诺岚山又不傻,他立刻知道自己失败了,还彻底得罪了罗峰,于是一从罗峰那里离开,就逃去了域外,还进入了域外战场。在域外战场,到处敌人,靠着一场场战斗诺岚山境界提升得很快,由原来的宇宙九阶提升到了界主三阶。

诺岚山希望靠着域外战场改命,让自己变得更强,之后就可以回去斩杀罗峰重振家族。可惜他没有机会了,因为罗峰也来到了域外战场,还见到了诺岚山,最终诺岚山死于罗峰之手,没了他之后,他的家族也就渐渐消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