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被打出血,鹜护法结局已定,云韵刚出走萧炎就请一人出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预告看下来,不得不说官方用心了,论质量明显比之前几集要高,而且还信息量满满。从美杜莎被打出血到海波东加刑天龙凤合击,再到鹜护法结局已定,乃至于最后的云韵刚出走萧炎就请一人出山。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被打出血

首先就是美杜莎了。不得不说美杜莎有些傲娇,当萧炎带人打上云岚宗的时候,她就该出手帮忙的,但是她却选择了冷眼旁观。至于为什么这样,很明显因为当初萧炎和雅妃关系过于亲密,所以导致美杜莎很不开心。

也因为这样,美杜莎就想要萧炎先吃一些苦头,之后看萧炎处境不利自己再出手帮忙。只是看预告美杜莎明显错过最好时机了,早不出手和萧炎对付云山,以至于云山被鹜护法抓住,随后鹜护法就吞噬了云山的灵魂,也因此实力大增,成为七星斗宗级别强者。

这个时候美杜莎已经不是鹜护法对手了,药老也不是鹜护法对手。鹜护法可不客气,上来就要抓药老,药老再也抵挡不住,被鹜护法擒拿,关入了一个特制戒指中。

鹜护法抓了药老还不够,还要把萧炎也抓了,这下美杜莎看不过去了,直接插手,霸气护夫,只不过这个时候鹜护法太强了,美杜莎虽然尽全力了,但是却依然受伤了,可以看到她嘴角溢血,身体还垂了下来。

但是就这样了,美杜莎依然死战不退,因为她身后就是萧炎,她要是退了,那么萧炎就会被鹜护法抓走,性命也就难保了。

二,海波东加刑天龙凤合击

美杜莎被鹜护法打出血了,按理来说已经分出胜负,但是看预告好在这个时候海波东和加刑天站了出来,一左一右护住萧炎,一方面是阻止萧炎冲动,一方面则是帮助美杜莎共抗鹜护法。

这里很明显导演给海波东加刑天加戏了,因为原著里两人并没有联手对抗鹜护法。但是看预告,当鹜护法对萧炎出手的时候,两人果断出手,合力来了一招龙凤合击。

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什么是龙凤合击,龙凤合击就是海波东施展他的冰属性斗气凝聚成的冰龙,加刑天则是施展他的土属性斗气凝聚成的土凤,那一龙一凤当然就是龙凤合击了。只是这样也只能阻鹜护法一时,无法阻止鹜护法一世。

不过这个时候鹜护法却打退堂鼓了,因为他已经观察了整个战场局势,云岚宗的人因为云山之死已经彻底和他为敌,还有一个斗宗级别的美杜莎,此外还有海波东加刑天法玛苏媚阴骨老这些斗皇,自己要是继续战下去,那不死也要重伤,还是见好就收为好,最终鹜护法选择退去,大战也就此结束。

三,鹜护法结局已定

看预告鹜护法最终选择了离开,放弃了抓捕萧炎。他不知道,从这个时候开始,已经注定了他的结局,他注定要死在萧炎手里。毕竟他得罪萧炎太深了,先是抓了药老,又是打伤美杜莎,还破坏萧炎的复仇行动。

现在萧炎没有实力,但是等后面达到斗宗级别后,就轮到他收拾鹜护法了。鹜护法的结局可以说很惨烈,灵魂被拘在一个瓶子里,被萧炎用异火反复煅烧,最终被烧成灰烬。

四,云韵刚出走萧炎就请一人出山

最后就是云韵和萧炎请人出山了。当萧炎带人踏上云岚宗的时候,云韵已经知道她和萧炎的关系彻底破裂了。当萧炎要覆灭云岚宗的时候,云韵虽然知道不合时宜但是还是请求萧炎放过云岚宗,最终萧炎放过云岚宗了,但是却要求云岚宗解散。

云韵此时已经无颜再留在云岚宗和所在的加玛帝国,只能选择出走。只是她没有想到,她刚走萧炎就请一个人出山了,这个人就是云韵曾经的未婚夫古河。

因为萧炎要建立炎盟,炎盟想要发展壮大就离不开古河。古河虽然不想答应,但是萧炎又是赌斗又是各种邀请,最终古河就加入了萧炎的炎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