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美杜莎参战鹜护法使诈,药老被抓前紧急交代萧炎三件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刚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感觉剧情进度非常的快,也非常的紧凑,从美杜莎参战到鹜护法使诈,再到药老被抓前紧急交代萧炎三件事。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参战

首先就是美杜莎了。之前萧炎带人杀上云岚宗,按理来说美杜莎应该加入战斗帮助萧炎,但是可惜她并没有参战,反冷眼旁观。但是看如今新出的预告,药老都快顶不住了,萧炎一方明显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甚至于萧炎都要被鹜护法抓了。

美杜莎这下就坐不住了,因为她不在乎其他人的死活,但却非常在意萧炎这个人,她不允许别人斩杀萧炎,所以一看到萧炎有危险,立刻站了出来强势维护萧炎,也因此美杜莎终于是参战了。

二,鹜护法使诈

本来鹜护法已经计划好了,先重伤药老再抓萧炎,但是没想到半路杀出一个美杜莎,而且还是一个魔兽化形有着斗宗级别的美杜莎。不过鹜护法出自魂殿,他可不会轻易认输,更不会轻易让步,所以一定要抓到萧炎。美杜莎自然不愿意,甚至于扬言你大可以试一试。

鹜护法这个时候自然不会退,他要是退走别人只怕会觉得他怕了美杜莎,也因此他直接和美杜莎打了起来。

不过真打起来鹜护法就发现,自己虽然实力在美杜莎之上,但是要真正打败美杜莎却不容易。

毕竟美杜莎本体是魔兽,还有着斗宗级别的境界。打了没有多久,鹜护法就改主意了,他表面上发起对美杜莎的猛攻,但是实际上这却是个幌子,他真正的目的是舍弃美杜莎先抓药老,毕竟药老才是他最重要的目标,放过谁也不能放过药老。

美杜莎终究是单纯了些,没想到鹜护法会使诈,被鹜护法一番猛攻逼得后退。等到发现鹜护法舍弃自己去抓药老的时候,已经晚了。

药老看到鹜护法冲着自己来,急忙想要反抗,不过此时鹜护法却来真格的了,火力全开,还把魂殿秘传的专门针对灵魂攻击的秘法也施展了出来,药老最终挡不住了,惨被鹜护法抓住,关入魂殿特制的专门针对灵魂体的纳戒之中。

三,药老被抓前紧急交代萧炎三件事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美杜莎不是斗宗级别强者吗?药老也是一个斗宗强者,那两人联手,应该能打过鹜护法,那为什么美杜莎和药老就不联手呢?对此其实药老不是没有想过,但是无奈之前美杜莎不参战,等到参战的时候鹜护法已经吸收了云山的灵魂,还把自己打伤了。现在就算自己和美杜莎联手也没用了。

所以在看到美杜莎和鹜护法斗起来后,药老抓紧时间交代了萧炎三件事。第一件事就是告诉萧炎,说自己已经找到了解决萧厉身体后遗症的办法,就藏在自己的戒指骨炎戒中,里面还有自己的一些珍藏之物,说完就把骨炎戒给了萧炎。

第二件事就是告诉萧炎,自己这骨炎戒大有来历,日后遇到自己的好友风尊者,可以拿给他看,到时候他看到后自然就会帮助你。

最后一件事就是药老告诉萧炎,实力不到的时候,千万别想着来救自己,因为自己未必会死在魂殿手中,但是萧炎要是贸然前来,那多半有去无回。药老这其实也是好心,毕竟光一个鹜护法就很强,鹜护法背后的魂殿只会更强,萧炎一个人跑去魂殿,真的胜算太低了。但是药老又不能阻止萧炎救自己,只能让萧炎有实力再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