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回归天使彦和蔷薇联手,官方给出四字,卡尔想救人却害了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四季新预告发布了,不知道有多少人看了,我想看过的人应该不多。毕竟雄兵连断更太久了,再加上第三季做得不理想,导致很多人都提不起兴趣观看,不过我个人还是一如既往地追着这部动漫。

现在雄兵连第四季预告放出了,当即就去看了。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很多,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男主回归

首先就是男主葛小伦了。在第三季大结局之时,蔷薇想了一个办法解决华烨,那就是让天使彦通过时空回廊回到过去,这之后找到过去的华烨,再将之斩杀。不过说得容易做起来难。等到天使彦回到过去之后,华烨就发现了不对,之后就找到了时空回廊,也回到了过去。

这一来时空回廊立刻不稳定了,这之后葛小伦也被卷入时空回廊,还被华烨给拼命抓住。一看没有时间了,葛小伦只能让天使彦和蔷薇先走,自己则是抱着华烨同归于尽。

不过现在看来,葛小伦并没有死,他回归了。不过看预告刚一回归就出事了,因为卡尔居然打开了虚空,把虚空文明的生物给引到主生物世界。也因此主生物世界惨了,被虚空文明的生物给祸害了,不知道多少人死在虚空生物手中。葛小伦既然回归了,那么解决卡尔和虚空文明的使命就交到他手上了。

二,天使彦和蔷薇联手

然后就是天使彦和蔷薇了。现在随着卡尔打开虚空,把虚空生物引入主生物世界,一时间人人自危。

天使彦和蔷薇就将联手合作,毕竟两人虽然阵营不同,一个属于天使一方,一个属于恶魔一方,但是两人却有共同的敌人,之前是华烨,现在则是卡尔和虚空文明,那么就可以合作,何况这已经合作不是第一次了。要是各自为战,那么只会被卡尔和虚空文明各个击破。

三,官方给出四字

现在随着雄兵连第四季新预告放出,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我个人是注意到了,那就是官方给雄兵连第四季定名了,名为终焉之战。

  

这四个字可以说让人非常不安,因为这是只有大结局才会出现的字,终焉就是结束的意思,所以很多雄兵连的粉丝就下意识觉得雄兵连这部动漫这是要结束了,第四季就是最后一季了,不然不会用终焉之战四个字。

我个人也心中不安,也怕第四季是雄兵连这部动漫最后一季。但是要是第四季真的是最后一季的话,希望雄兵连导演能够把最后一季做好,给雄兵连这部动漫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四,卡尔想救人却害了人

最后就是卡尔了。现在对于卡尔这个人,网上可以说风评两极分化。有人说卡尔不是坏人不是反派,因为他要做的是让人类从此没有痛苦更没有疾病,最后都实现永生。

但也有人说卡尔就是反派,因为卡尔自己成为幻体还不够,还要让所有人都成为幻体,都脱离肉体躯壳的束缚成为幻体。他问过其他人了吗?就擅自打开虚空,引导虚空文明进来,还要把人类都搞成幻体。

不论卡尔是正派还是反派,在我个人看来,卡尔这都是想救人到头来却害了人。他一厢情愿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但是不是所有人都和他想得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不是他一个人能决定的。就看最后主角葛小伦如何阻止他,又如何阻止虚空文明。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