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七季曝光,尸祖抵达塞上,漠北篇开启,还透露一重要信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完结后,很多粉丝就在催更第七季。不过催更归催更,但是催更和做完是两码事,很多粉丝希望不良人第七季能今年年底就出来,但可惜这是不现实的,因为按照导演在直播间的说法,不良人第七季他们才开始做,所以就别想着今年年底能出来了。

不过今年年底虽然出不来,但是官方却放了一个第七季的预告出来,从中可以说透露了三大信息,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不良人第七季曝光,尸祖抵达塞上

从不良人官方发布的第七季新预告来看,现在尸祖已经抵达塞上,而且尸祖不是一个,是四个。这四个分别是旱魃侯卿降臣以及阿姐。

要知道,塞上所处的地理位置偏远,可以说已经不在中原了,那显然四大尸祖这已经离开中原了。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之前导演的说法,李星云姬如雪也会离开中原,并且和四大尸祖一起办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因为涉及核心剧情,所以导演没有直接说,但是导演却说这件大事绝对是正经事,不会带有搞笑胡闹的成分。

二,漠北篇开启

然后就是漠北篇了。现在随着预告放出,可以确定了,四大尸祖这是要深入漠北。因为塞上和漠北就挨着非常近,他们此去的目的必然是要去漠北办一件大事,漠北篇也随之开启。

这漠北篇现在虽然还没有出,但是给我个人的感觉,其实就是一个另类的苗疆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漠北篇和苗疆篇十分相似,都是远离中原,都是去开副本,也都是和主线剧情无关。

至于为什么这样,现在看来很明显了,导演这是想争取一个缓冲期。因为现在主角团都是顶级配置了,要实力有实力,要势力有势力,还有足够的人脉,他们要是留在中原,那么反派根本没有发挥的余地,全都得乖乖做人。

如果不想乖乖做人,那直接镇压就是。毕竟主角团的张子凡现在都是皇帝了,李星云则是不良人组织的首领,还有四大尸祖这四个当世第一流高手相助。再看看反派,可以是李嗣源死后压根就没有什么重量级反派,都是远比主角团弱的。

所以导演要开支线,要让男女主跟着四大尸祖离开中原,只有他们离开中原了,反派才有成长和发挥的空间,不然剧情没法推进下去了。不过因为现在的反派都太弱,官方应该会适当加入一些新的角色,让他们成为反派。主角团去漠北的时间里,就是缓冲期,就是反派成长和发挥的时间。

三,还透露一重要信息

最后就是预告的结尾,官方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四大尸祖在炼药。

因为从预告结尾可以看到,在一间昏暗的屋子里两个人在对话,这两个人从声音判断,应该是降臣和阿姐这两个尸祖。降臣就说了,来这里已经半月有余,准备得怎么样了?阿姐就说了,桂枝黄耆枸杞当归陈皮,再加上之前的,齐了。

所以这就很明显了,四大尸祖这是在炼药,而且很明显是和他们要做的大事有关,应该是想用这炼制的药物去救活一个人。

这个人可能是一个瘫痪在漠北无法离开之人,而且很可能和四大尸祖关系很好,所以四大尸祖要救他。

当然这个人也可能是一个关键人物,四大尸祖和他关系未必多好,但是想要做成他们想做的大事,那就离不开这个人,所以准备了药物,要救这个人,之后一起完成这件大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