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2大结局,男主中寄生蛊,泽漆被虐山褚被杀,讲到哪已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2大结局预告现在已经放出来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出来我就去看了。看下来预告虽然很短,都不到一分钟,但是信息量却很多。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男主中寄生蛊

首先就是作为男主的闻人翊悬了。从官方新出的大结局预告来看,开局就是闻人翊悬来到一间屋子坐了下来。泽漆大美女则是站在他身后,给他疗伤。也是这个时候,泽漆猛然发现闻人翊悬身体不对劲,随后一番仔细查探后发现,原来闻人翊悬已经中了寄生蛊。

闻人翊悬看样子很明显是第一次听说寄生蛊,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体内居然有寄生蛊。没有怎么多想,闻人翊悬就想明白了,很可能是当初和嗔兽交手的时候中的寄生蛊,还好现在发现的不算晚,要是再晚些,自己的命就不保了。

现在看来,泽漆大美女的身份已经很明显了,她很可能是木行家族的女子。因为木行家族的人都擅长治疗之术,而且泽漆大美女身上有一块印记,这块印记木行家族的人也有。

只是泽漆显然存心隐瞒,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木行家族的人,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过泽漆现在虽然发现了闻人翊悬体内有寄生蛊的存在,但是一时之间想要把寄生蛊驱逐出去却是非常不容易,只能慢慢来,先控制住寄生蛊的蔓延。

二,泽漆被虐

然后就是泽漆被虐了。从预告中可以看到,闻人翊悬和泽漆继续上路了,目的地自然就是巨阙神盾,要把小麒麟给平安无事的护送过去。不过很多影视剧套路都是这样,往往护送一件东西去目的地,半路必然遭到各种追杀,雾山五行自然也不能免俗。

看样子,闻人翊悬应该是身体出了什么状况,怕小麒麟中途逃走,于是就把小麒麟交给泽漆保管。但是闻人翊悬却没有想到,他刚把小麒麟给了泽漆,泽漆就有了杀身之祸。

可以看到就在泽漆低下头的一瞬间,八骏之一的老大就突然闪现,随后一把刀急速刺出,可怜泽漆大美女猝不及防,直接被一刀刺穿身体,随后身体便陷入抽搐之中。

看着泽漆瞳孔放大,很多粉丝还以为泽漆大美女没救了,也被刀了。但是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泽漆大美女只是被虐了,却不会刀,更不会有生命危险。

因为雾山五行第二季开播之前,官方放了一个中级预告,从终极预告就可以看到,泽漆和五行使者之中的土行使者公仪楚人在一起。公仪楚人也是一位美女,还掌握土遁之术。

但是终极预告的这个画面却没有出现在正片中,那么很可能泽油漆被公仪楚人救了。至于泽漆为什么被刺杀,很可能和她手中的小麒麟有关,因为八骏一心想得到小麒麟,但是小麒麟却在泽漆手里,自然泽漆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三,山褚被杀

接下来就是山褚了。山褚乃是一只妖兽,在第二季刚开头的时候,痴兽派出三大高手夺回小麒麟,其中就有山褚。看预告,山褚可以说强得可怕,闻人翊悬和他的弟弟闻人镜悬联手都一时拿不下他,反显得很吃力。

不过看大结局预告再结合官方之前放出的终极预告,闻人翊悬再度爆发了,还使用了战术,把弟弟闻人镜悬扔到半空中,之后两人一个空对地一个陆地攻击,最终斩杀了山褚。

四,讲到哪已定

之前不能确定,不知道雾山五行第二季大结局能讲到哪里,现在随着大结局预告放出,可以确定了。不出意外的话会讲到主角团走出幻紫林结束。因为主角团大结局才踏入幻紫林,在这幻紫林里面,埋伏着很多敌人,有妖兽也有人类,主角团最多打败这些强敌,走出幻紫林,雾山五行第二季也就到此结束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