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龙雀女现身夺宝,石昊两次戏弄月婵,四大天骄都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24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很多人一样刚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信息量是真的多,从龙雀女现身夺宝,到石昊两次戏弄月婵,再到石昊夺到银龙莲,乃至于最后四大天骄都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龙雀女现身夺宝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一个御姐型的美女现身,一现身就来了一场强势夺宝行动。这位美女就是龙雀女,乃是上界年轻一代的天骄。元天秘境开启后,她也进来了,四处寻宝。

从预告可以看到,当石昊发现一座水潭底下有一朵银龙莲时,立刻就想要收入囊中,结果却被龙雀女发现了。在龙雀女的身边,是一个非常俊秀的青年,不出意外的话就是紫霄坤了,这也是一个天才。

紫霄坤为了在美女面前表现,于是让石昊识相一点,自己退出,不要争夺银龙莲。但是石昊怎么可能甘心退出,更不会忍气吞声,于是当即硬气的和紫霄坤龙雀女打起来,还从水下打到空中。

不过龙雀女虽然是一位美女,但是战力却不强,哪怕有紫霄坤相助也一样拿不下石昊,反被石昊打的落花流水,连自己身上非常珍贵的龙雀羽都被石昊给抢走了。龙雀女一看不对,再打下去只怕性命不保,于是银龙莲不要了,赶紧和紫霄坤分开逃跑,最终逃了出去。

二,石昊两次戏弄月婵

在龙雀女和紫霄坤逃跑之后,石昊本来想追的,但是转念一想,要打败他们容易,要杀他们却难,而且银龙莲自己还没有得到,还是先把银龙莲得到再说。只是石昊没有想到,他刚再次潜入水潭底部,就见银龙莲被月婵采摘走了。石昊这怎么能忍,当即强势上前抢夺,月婵大美女同样不甘示弱的上前动手。

此时的石昊今非昔比,实力很强,但是月婵也不弱,还拥有好几件护身宝物。两人在水下打斗,斗了几十个回合仍不分胜负。不过石昊脑子转得快,既然战力上两人难分胜负,那就转变方法,于是石昊不再比拼战力,反开始游走戏弄月婵,还两次抓住月婵的玉腿。

月婵毕竟是一个女孩子,身体不能轻易让人碰。见石昊这样戏弄自己,当即又羞又愤,于是就要脱离水潭去外面的空间再斗,要是打不过再跑不迟。

三,石昊夺到银龙莲

石昊目的就是夺到银龙莲,戏弄月婵也不过是为达到自己的这个目的。月婵想要脱离水潭,石昊绝不拦着,反喜闻乐见,在月婵离开水潭之后,石昊就赶紧收取了银龙莲。月婵这个时候才知道上当了,但是显然已经为时已晚,银龙莲到了石昊的手里。

四,四大天骄都来了

最后就是四大天骄了。看预告结尾,石昊和月婵的打斗惊动了很多人,于是很多人都跑过来了,就连上界的四大天骄都来了。

这四大天骄分别是魔女闪电子藤一以及金烈。其中魔女乃是石昊的旧相识,出自截天教,还是截天教的第一天才。闪电子则是上界的初代,天生拥有雷道宝术。藤一则是出自火金族,还是下一任火金族族长继承人。

金烈则是出自太阳神藤殿,是太阳神藤殿钦定的神子。现在这四大天骄都来了,也都注意到了石昊手中的银龙莲,于是都想出手抢夺。不过石昊丝毫不惧,最后不但保住了银龙莲,还打出了名气,让很多人都知道了他这个人。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