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动绫清竹新建模曝光,族比开始双骄大战,武动乾坤真的要起飞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武动乾坤第三季完结已经很久了,但是武动乾坤第四季还是迟迟没有消息,就在我以为今年武动乾坤第四季不会定档开播的时候,突然官方微博有动静了,还一上来就发布了第四季的预告。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林动绫清竹新建模曝光

从武动乾坤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作为男主的林动和作为女主的绫清竹都换人物建模了。这可以说是一件大好事,因为从第一季开始,很多人就在说林动和绫清竹的建模不好看了,但是官方却就是不换。到了第二季,官方还是没有换,反把林动和绫清竹这两个角色给弄崩了,剧情上也真的说不上好。

 

也因为第一季第二季做得不好,于是官方就换制作公司了,由幻维数码换成大呈印象。第三季做的总比第一季第二季好些,但是林动绫清竹的人物建模还是没换,但是现在好了,林动绫清竹的人物建模终于都换了。

换了建模之后,林动可以说整个人颜值大提升,非常的帅气,棱角分明,也非常的高大,更有一股男子气概。

非要说哪里不好的话,那么就是年纪显得有些大,看着像二十一二岁,不符合原著里描写的十七八岁。不过现在这个建模已经很好了,我个人真的觉得没有必要换了。林动当初要是有这颜值,那何愁武动乾坤不火。

绫清竹呢?现在她的新建模也比原来的好,很有辨识度,眼睛还很有神,更有一种清冷的月宫仙子的气质。这样的气质是很难做的,也真的是难得,感谢官方能把绫清竹的建模做得这么好。

二,官方特意加戏让男女主提前相会

现在来看,官方还特意搞了一段剧情,这段剧情是原著没有的,那就是让男女主也就是林动绫清竹提前相会。

因为原著里林动要百朝大战结束后才能见到绫清竹,但是现在百朝大战还没开始绫清竹就出现了,可见官方在搞原创剧情了,让林动和绫清竹提前见面。对于这样的原创,我个人是认可的,也希望这样做。

毕竟原著里绫清竹戏份实在太少了,甚至于可以说很多女配的戏份都在她这个女主之上。所以有必要给绫清竹加戏,也有必要给林动绫清竹感情戏,让两人感情能得到进展,这样观众也就可以提前看到绫清竹这个女主了。

三,族比开始双骄大战

然后就是族比开始了。这族比就是林氏宗族内部举行的比试,非常隆重,无论是本家还是散落各地的分家的人都会参加。如果族比上脱颖出,那么不但是自己,还有自己所在的家族的地位都会提升,更会得到丰厚的奖励。

看预告,现在族比已经正式打响,林动就代表他的家族和林家本家的第一天才林琅天展开大战。双方从开始的试探到各自用出宝物,乃至于大战升级底牌用出,可以说打得十分激烈。

不过这场大战到最后,林家族长出面了,让两人停战,以避免两败俱伤,所以最后林动和林琅天只能算打了一个平手。

四,武动乾坤真的要起飞了

之前武动乾坤成绩不理想,主要是人物建模拖了后腿,很多观众一看人物建模做得不好,因此就没多大兴趣看。剧情方面武动乾坤虽然不能算国内顶级,但是有原著打底也算做得好了。

如今人物建模提升上来了,再配上剧情,在我看来武动乾坤第四季真的要起飞了,也真的要大火了。现在就等武动乾坤第四季定档播出了,希望不要让大家等太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