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新预告,水行原谅火哥,当年之事揭晓,下一季已可预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第六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预告看下来,虽然说全程没有打斗戏份,但是透露的信息量却非常多。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水行原谅火哥

首先就是水行和火哥了。水行就是五行使者之中的水行使者,名字叫申屠子夜,不过为了称呼方便,所以大家都叫他水行。火哥则是男主闻人翊悬,同样的,因为名字不好念,大家都叫他火哥。

从预告来看,水行已经找到了火哥,而且见面就打了火哥一拳,还说了一声莽夫。不过虽然如此,但是可以看得出来,水行对火哥没有什么敌意,因为他表情放松,打了火哥一拳之后就没有继续的动作了。

要知道,当初水行是恨火哥的,因为火哥擅自开启巨阙神盾,放了小麒麟出来,也因此导致妖界大乱,还把他的妹妹也就是元姝给困在了巨阙神盾里。偏偏巨阙神盾还给关闭了,水行想救都难以把元姝救出来。但是如今看来,水行已经原谅了火哥,不追究了。

二,当年之事揭晓

这里可能有人问了,为什么水行原谅了火哥?从预告来看,很有可能和当年之事有关,当年之事现在已经揭晓了。看样子当年火哥拥有了烿火之力,但是烿火之力过于强大难以自控,于是水行便和自己的妹妹元姝商量,一起压制住他这能力。

只是没有想到火哥那么莽撞,跑去开启巨阙神盾,元姝因为要压制火哥的能力所以就在火哥身边,最终被连累了,被麒麟给关入巨阙神盾里面。水行开始恨火哥,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想想自己也有错,如果不是自己执意要压制火哥的能力,那么不会害的自己妹妹元姝被关入巨阙神盾。

三,下一季已可预测

现在随着第六集预告更新,雾山五行已经进入了尾声,这一季很快就要完结了。不过剧情出到现在,下一季已经可以预测了,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季的格局和地图更大,将由雾山展开到外面的世界,外面的朝堂。

因为官方之前就放了很多预告,其中一个预告里面八骏里面的一个男性角色把他们得来的聚仙丸给了一个朝廷的公公。众所周知,朝廷的公公一向是给皇帝办事的,聚仙丸又拥有延年益寿的效果,那么这聚仙丸应该就是给皇帝吃的,好让皇帝能够长寿。

至于八骏为什么把聚仙丸给了一个朝廷公公,应该是想借此图一场富贵,从此之后就可以衣食无忧的生活下去了。

所以说雾山五行下一季就是开新地图降朝廷的故事,到时候火哥和现任的五行使者必然会卷入其中。朝廷自然不能显得太弱,也应该有一些高手,到时候双方必然会围绕小麒麟来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毕竟聚仙丸就来自于小麒麟体内的精血,只要有了小麒麟,那么就意味着有了源源不断的聚仙丸,那么到时候皇帝必然可以实现长生,跟着皇帝的公公也跟着沾光,说不定也可以实现长生。

不过下一季虽然可以预测,但是想要看到却是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因为作为官方的六道无鱼实在太能鸽了,想等到下一季怕是最少都要三年。

所以这一季完结后短时间内大家是不到下一季的,最少都要三年时间。不过也因为做得久,才能出精品,相信雾山五行下一季必定能做得更好,等一等也就是值得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