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月婵联合秦昊打石昊,柳神限时回归,还有两个好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23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预告刚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是真的精彩,从月婵大美女现身和秦昊一起打石昊,再到柳神限时回归,最后还有两个好消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月婵联合秦昊打石昊

从官方放出的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元天秘境之战开启,月婵和秦昊石昊以及陈青等年轻一代的高手一起现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时候的月婵是主身月婵,不是大家熟悉的那个次身月婵。次身月婵对于石昊是有爱意的,还和石昊结了婚,但是主身月婵却不仅要杀石昊,还想要杀了次身月婵,所以这点要搞清楚。

月婵一见石昊,就想要动手,报之前之仇,为此还联合身边的秦昊。从预告中就可以看到,月婵联合秦昊对石昊动手了,以二打一,不过石昊丝毫不惧,正面迎战,连宝术都动用了。这里不得不说月婵是真的美,身材也是真的好,尤其是那一双大长腿,就算是打斗都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之感。

不过这场打斗下来,却并没有分出胜负,因为双方都及时收手了。毕竟秦昊是石昊的弟弟,石昊怎么忍心打伤弟弟,哪怕这个弟弟很是不乖,还很是高傲。月婵这样人又美又和自己有渊源的美女石昊也不想动手伤她,所以最终双方休战。这之后三人分开,各自去元天秘境寻找机缘和宝物,以免最后一无所得。

二,柳神限时回归

然后就是柳神了。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石昊和月婵秦昊打完之后,柳神就出现了,看着还是那么的美,也还是那么的有气势,柳叶环绕周身,洁白玉足不染尘世。不过这次柳神虽然出现了,还出现在石昊面前,但是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柳神这只是限时回归,不是真正的回归。

而且真说起来,这应该是柳神留下的柳叶上残存的意念体显化出,当石昊需要的时候就现身出来。在限时回归之后,柳神告诫石昊好好修炼,又帮石昊调理了一遍身体,就退场了。

想要看到真正的柳神,那要大后期了,石昊要进入界海的时候才能看到柳神,那个时候柳神才算真正回归,不过那个时候的柳神已经失去神智了,被污染了,但好在后面石昊救了她。

三,还有两个好消息

最后就是随着这一集预告放出,还有两个好消息。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完美世界官方确定会参加今年八月份举办的腾讯视频动漫节。在动漫节上,不仅会有新预告发布,还会透露关于完美世界接下来的信息,比如完美世界断更不断更,还有准备做几年,什么时候观众能看到大结局。

第二个好消息就是作为女主之一的云曦会有新的形象。因为云曦在完美世界中很早就下线了,那个时候是下界大劫即将到来,云曦和她的族人为了能躲过这场大劫,于是就乘坐传送阵偷渡去了上界。现在已经几年过去了,云曦应该长大了,也应该变得更美了。

现在石昊已经来到上界,按照现在的剧情进度推算,应该距离石昊再见云曦不远了。到时候两人见面,会迅速碰撞出爱的火花,之后石昊还会来一个万里护送,护送云曦回到她的家族,也就是天人族。这次腾讯视频动漫节上,官方应该就会公布云曦的新形象,到时候就看能不能让广大观众满意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