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血魔帝及时止损仍难逃一死,神界等级曝光,秦羽有福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星辰变第五季第23集已经更新,随着这一集更新,新情报也随之放出,看下来里面透露了很多信息。从血魔帝及时止损仍难逃一死,到神界等级曝光,乃至于最后的秦羽有福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血魔帝及时止损仍难逃一死

首先就是血魔帝了。在仙魔妖界中,血魔帝乃是魔族的领袖,更是魔族中最强之人。他本来也觊觎秦羽手中的迷神图卷,毕竟迷神图卷乃是迷神殿的钥匙,只要有了迷神图卷,那么他就可以畅通无阻的进入迷神殿,之后得到里面数不尽的神器了。

但是当秦羽等人击败了禹皇玄帝鹏魔皇之后,他突然醒悟了,来了一个及时止损,不再和秦羽为敌,反在能帮助秦羽的时候选择帮了秦羽一把。不过他虽然及时止损了,但是仍然难逃一死。

不过血魔帝不是被秦羽杀的,也不是被秦羽的兄弟侯费和小黑杀的,是被君落羽杀的。对于君落羽,很多人可能已经快忘了他了,更有人可能已经记不起他是谁了。他乃是秦羽的小姨子姜妍的男朋友。

君落羽在和姜妍成为男女朋友之前,他有一个妻子,但是他的妻子却死于血魔帝之手,也因此君落羽和血魔帝不共戴天。之前其实君落羽已经找过血魔帝好几次,每次都是报仇,但是每次都是失败回。

秦羽后面选择放过了血魔帝,但是君落羽可不会放过血魔帝,后来他潜心苦练,再加上姜妍的帮助,最终晋升到八级仙帝的境界。靠着得自姜妍的神器,再靠着自身的实力,最终君落羽报仇成功,亲手斩杀了血魔帝。可怜血魔帝还以为自己及时止损不得罪秦羽就行了,秦羽就不会杀他。但是秦羽这个主角不杀他,不代表他的别的仇家不杀他。

二,神界等级曝光

然后就是神界的等级了。现在秦羽所处的界面乃是仙魔妖界,仙魔妖界也就比人界高一个界面,并不算最高等级的界面。在仙魔妖界之上,是神界,神居住的界面。现在秦羽已经达到九级仙帝的境界,已经算是仙魔妖界最顶级的高手了,但是把他放在神界,他可真算不得强大。

现在神界的等级曝光了,按照神界的划分,是这样的。先是预备神人,之后是神人境界。在修炼到神人境界之后,又分上中下,也就是上部神人中部神人下部神人,现在作为女主的姜立就是上部神人境界。在这之后是天神境界,也分上中下,后是神王和天尊。

到了神王境界就没有什么上中下的区分了,只是看时间法则领悟的如何。如果领悟了时间法则,再进一步领悟空间法则的话,那么就可以进阶为天尊,天尊境界就是神界中最高的境界了。

三,秦羽有福了

最后就是主角秦羽了。从情报来看,秦羽有福了,因为不但进入了迷神殿,得到了里面的无数神器,还见到了匠神车侯辕。

车侯辕就是迷神殿的主人。不过严格说来,秦羽见到的只是车侯辕预先在迷神殿深处留下的意念体,真正的车侯辕早就离开了迷神殿。等了很长时间,都没有见有人找到自己,车侯辕的意识体还以为不会有人找到自己了,结果秦羽却找到他了。

在看到秦羽后,车侯辕的意识体就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于是就把迷神殿的掌控权给了秦羽,自然秦羽也就成为了迷神殿之主,迷神殿所有的宝物自然也就归秦羽了,所以说秦羽有福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