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打响云山重伤药老被虐,剧情压缩很明显,四集之内就能结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7集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信息量满满,从决战打响到云山被灭,再到药老被抓,但是同时我个人也发现了问题所在。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决战打响

首先就是决战打响了。从预告开始,萧炎已经带着一群高手上了云岚宗,这次带的阵容可以说是空前强大,既有斗王,还有斗皇,更有斗宗。

其中光斗王就有十几个,斗皇则是六个,分别是苏媚阴骨老海波东铁乌加刑天和法玛。斗宗高手则只有两个,分别是药老和美杜莎。这样的阵容,萧炎自然有底气,也有信心彻底覆灭云岚宗。

只是云岚宗却不了解萧炎这边阵容的强大,还以为这次肯定可以灭了萧炎,把云岚宗失去的颜面夺回来。直到萧炎带人上云岚宗之后,云岚宗才发现萧炎这边阵容有多强,完全不逊色于他们,但是这个时候已经被打上门来,就算和解也迟了,只能硬着头皮打一场。

二,云山重伤

要说云岚宗最强者是谁,那当属云山,现在他已经是三星斗宗级别强者,更是云岚宗实际掌控者。现在云岚宗就是他做主,他对萧炎可以说是恨之入骨,无论如何都要杀了萧炎,萧炎的族人他也不打算放过。

看预告,萧炎已经和云山正式交手了,因为萧家的血仇萧炎要亲手去报,云山也必须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在预告里面,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能发现,萧炎融合三种异火也就是青莲地心火陨落心炎以及骨灵冷火,合成了一种三色火莲,这种三色火莲又被称为加强版佛怒火莲。这加强版佛怒火莲一出,云山想要躲闪,但为时已晚,最终被打成重伤。

三,药老被虐

然后就是药老了。从预告来看,有一个新人物登场了,不过这个人物不是萧炎这边的,是云岚宗这边的。这个人戴着斗篷,手拿镰刀,身上还鬼气森森,不出意外的话他就是魂殿的鹜护法了。

此人可比云山强多了,本来他是不打算出手的,打算冷眼旁观,但是当萧炎动用了体内药老的力量,他立刻来了兴趣。因为他们魂殿最想要的就是灵魂体,刚好药老就是灵魂体,自然就是他们的目标,也因此他出手了。

随着鹜护法出手,药老就惨了,无奈灵魂体离开萧炎的身体,之后和鹜护法交战。鹜护法乃是五星斗宗级别的强者,还是实打实自己修炼上去的,不是云山之流可比的。

再加上鹜护法出自魂殿,魂殿最擅长的就是对付灵魂体。药老呢?却是失去了肉身只有灵魂体,之前还消耗了不少力量,所以药老惨了,交手没有多久就被鹜护法虐了。

四,剧情压缩很明显

这一集预告看下来,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我个人是发现了,那就是剧情压缩很明显。因为原著里三上云岚宗之战作者可是写了足有二十多章。但是看这一集预告,很多剧情都删了,准确说是在压缩剧情,把一些不重要的省略,重点突出萧炎和云山的大战,还有药老和鹜护法的大战。

五,四集之内就能结束

之前我以为三上云岚宗之战少说都要用个十集才能讲完,但是现在看来,按照预告所展示的内容,三上云岚宗之战四集之内就能结束。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三上云岚宗的核心就是云山这个人。云山一死,云岚宗等于大楼失去了支撑,三上云岚宗之战也就走到了尾声。预告里面既然萧炎用加强版佛怒火莲重创了云山,那么下一集云山就会死。

这之后站在云山这一边的鹜护法就会选择撤退,不过在临走的时候抓走了药老。他一走,就标志着三上云岚宗之战正式结束,所以说四集之内三上云岚宗之战就会结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