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长安三万里》能大获成功?只因为做到了这三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今年暑期要说最火的国漫电影,那毫无疑问就是长安三万里了。这部电影在正式上映之前,影评人都不看好,很多观众也不看昊,因为里面的人物真的是太不符合正常人的审美了,尤其是里面的两个主角高适和李白,很多人一看就说毁了我们心目中的高适和李白,更有人说这样的电影就该抵制。

但是真当长安三万里电影出来了,很多人看了之后却是真香。现在长安三万里电影的票房已经破14亿了,成绩是真的亮眼,也是真的成功。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长安三万里电影能大获成功?只因为做到了这三点。

一,勇于开拓去做别人不敢做的

首先第一个原因就是制作方真是太勇了,在如今的国漫电影界,除了子供向的熊出没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外,可以说大多数人都是跟风在做以神话人物为题材的电影,不敢去碰别的。

因为以神话人物为题材的电影可以保证一部电影不会太亏,反可能有的赚,但是碰别的题材很有可能血本无归。尤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大火之后,创造了国漫电影界有史以来的票房神话之后,以神话人物为题材的电影就更多了。

作为制作方的追光公司虽然之前也曾经做过以神话人物为题材的电影,比如新神榜哪吒重生,还有新神榜杨戬,但是追光并不是就以此为生了,他们在赚到钱之后就积极开拓,去尝试各种题材,所以才有了长安三万里电影。

长安三万里电影是以一部以大唐历史和诗人为主的电影,在长安三万里之前,国漫电影界是没有围绕大唐历史和诗人的电影的。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自然了,很多人都想去看看,尤其是看腻了神话人物为主角的电影,所以长安三万里电影火了。

二,把原本只存在于课本的诗人都活灵活现的呈现出来

然后就是这部电影真是做得太好了,把一直以来只存在于课本的诗人都活灵活呈现出来。在长安三万里这部电影中,大家可以看到李白杜甫高适贺知章王昌龄王维这样的大诗人,还可以看到很多名人,比如张旭这样的书法大家,还有裴旻这样的剑术名家。

在以前,很多人是不知道这些诗人长什么样子的,但是长安三万里电影把他们都给呈现了出来,也让观众知道,原来这些诗人居然活在一个时代,彼此还是朋友,都见面交流过。因此很多人都触景生情,都被里面的这些历史名人给打动了,也因此喜欢上了这部电影。

三,本身剧情很好还能让人代入和共鸣

最后就是长安三万里本身剧情很好还能让人代入和共鸣。这部电影从青年时期的李白和高适结识讲起,到中年时期的李白和高适,期间穿插两人的所见所闻,把大唐由盛转衰给呈现出来,最终跨度几十年的讲完了李白和高适的一生。

看完这部电影后很多人必然会代入和共鸣,因为李白和高适真的能触动很多人。很多人想活成李白那样的才华横溢和潇洒不羁,但是这样的人却太难得了。高适呢?他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愚笨的人,但是他却不断努力,脚踏实地,最终大器晚成。

可以说李白和高适就是两个极端,就是这样极端的对比,才升华了这部电影,让很多人喜欢。也因此长安三万里电影成功了,追光公司也成功了,希望他们后面能贡献更多优秀的国漫电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