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履行承诺给了海波东复灵紫丹,但有一件事却刻意隐瞒不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萧炎回归加玛帝国即将找云山报仇的阶段。萧炎一回加玛帝国就发现了局势正在恶化,云山已经派云岚宗的人对米特尔家族出手了,还出动了非常强大的阵容,还斗皇就有两个,还有十几名斗王。

以海波东为首的米特尔家族是无论如何挡不住的,当即霸气带人救下了海波东,随后还不忘履行承诺的给了海波东一枚复灵紫丹。

对此很多人都说萧炎重情重义,也都说跟着萧炎算是跟对人了。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萧炎给海波东复灵紫丹的时候刻意隐瞒了一件事。

一,萧炎刻意对海波东隐瞒了一件事

这里可能有人会好奇,萧炎对海波东隐瞒了什么事呢?这件事还要从当初萧炎来到石漠城说起。当时萧炎来到石漠城,不仅见到了自己的两个哥哥,还见到了被美杜莎女王下了封印,实力跌落到斗灵境界的海波东。

萧炎一看海波东手中有一卷残图,很可能和异火有关,于是就出言购买,花多少钱都行,但是海波东却就是不卖。萧炎见海波东就是不卖,当即出手抢夺,毕竟异火对他太重要了。但是海波东可不是软柿子,怎么能随便让萧炎揉捏,当即和萧炎打了起来。

萧炎本来是打不过海波东的,但是借助体内的药老之力,成功打败了斗灵境界的海波东,之后就和海波东做了一笔交易。

这笔交易就是萧炎为海波东炼制破除美杜莎封印的破厄丹,海波东则要把残图和美杜莎得到的异火的情报给自己。海波东为了恢复实力就答应了,随后萧炎就给海波东炼制破厄丹。

只是就在萧炎炼制破厄丹的时候,突然药老出言提醒萧炎,要当心海波东反悔,更要当心海波东突然出手杀人。萧炎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毕竟海波东一旦服用破厄丹恢复了实力,那就是斗皇强者了,自己可不是斗皇,那到时候就糟了,只怕会死在海波东手里。

萧炎当即就停下炼制破厄丹,随后询问药老该怎么办。这个时候药老早已经胸有成竹,当即让萧炎让开,自己炼制这破厄丹。药老在炼制破厄丹的时候就故意动了手脚,在破厄丹里面融入了自己的一缕异火,也就是骨灵冷火。

一旦海波东服用这破厄丹,那么体内就会有骨灵冷火。到时候海波东不反悔不动手还好,一旦动手,那么药老可不会客气,直接引动海波东体内的骨灵冷火,立刻就可以把海波东给烧成灰烬。

但是好在服用破厄丹之后海波东没有反悔,也没有对萧炎心生不满,是老实把残图给了萧炎,还把关于美杜莎得到异火的情报给了萧炎。

如今萧炎从黑角域的迦南学院正式回到了加玛帝国,也见到了海波东,还救了海波东,但是却没有把当初药老种在海波东体内的骨灵冷火取出来。

不但没有取出来,萧炎还故意隐瞒了这件事,不让海波东知道。至于为什么隐瞒,主要就是因为这个时候说了反破坏了两个人的感情,更会导致海波东后面不会帮自己上云岚宗复仇。

所以这件事萧炎就隐瞒下不说,等到斗破苍穹大结局的时候萧炎也没有说,选择了一直隐瞒,不让海波东知道。自然了,海波东也就一直被蒙在鼓里,最后都不知道体内有一缕骨灵冷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