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莎新形象曝光,黑丝长腿戴金冠,武器也换了,还有个好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5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一出,官方就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那就是放出了美杜莎的新形象。这新形象真是看的人眼前一亮,也真的是看得让人好评不断。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新形象曝光,黑丝长腿戴金冠

之前的斗破苍穹年番的美杜莎形象是这样的,御姐范十足,身穿红衣,露着一双大长腿。如今斗破苍穹官方特意把美杜莎的新形象放出来了,看着比之前更美了。

从官方放出的美杜莎新形象来看,一身红衣换了,变成了一身流苏长裙了,但是衣服的颜色没换,还是红色,非常鲜艳。不过相比于之前的光着一双大白腿,这次美杜莎换上了黑色丝袜。值得一提的是,雅妃大美女也是穿着黑丝,还特意在美杜莎面前表现的和萧炎很亲密的样子。

美杜莎当时就很气,但是毕竟她是女王,女王架子还是要有的,不能在雅妃萧炎面前显得她心胸狭隘,不能容人,关键是不能让萧炎知道自己吃醋了,醋坛子给翻了,所以没有当时闹起来,更没有动手,是选择了离开。如今美杜莎也换上了黑丝,再配上她那双大长腿,这一来显得她更成熟也更诱人了。

官方还特意花了一番心思,给美杜莎设计了一个金冠,也就是金色王冠。之前美杜莎是没有金冠的,现在却配上了。刚开始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没一会就想明白了,看看美杜莎所处的地方就知道了。

很明显美杜莎回到了她的种族,也就是蛇人族,因为她周围的建筑都是呈蛇形的,和当初萧炎潜入蛇人族的时候见到的建筑物很像。那么美杜莎回到了她的种族,自然继续当她的蛇人族女王,这个时候自然要威严些,那么换一身好的衣服,配上金色的王冠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二,武魂也换了

然后就是美杜莎的武器了。之前斗破苍穹年番中,美杜莎使用的武器是一把红色的长剑,萧炎当时还吓了一跳,因为美杜莎可是冲着他来的,就因为自己没有给当初承诺的融灵丹。不过好在后面药老及时出现,救下了萧炎。

如今美杜莎换了一身形象,显得性感迷人又有女王范,她的武器也换了,由长剑换成了一条红色的鞭子。这鞭子虽然没有长剑那么锋利,但是一看就知道抽到人身上非常疼。

萧炎作为美杜莎未来的丈夫,怕是要惨了,因为他一个惹美杜莎不高兴,鞭子可能就抽下来了。不过美杜莎这鞭子除了抽打人之外,还有其他作用,比如远程攻击,捆人救人,就看后面美杜莎如何使用这长鞭了。

三,还有个好消息

最后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斗破苍穹官方终于承认美杜莎是女主了。因为之前官方从来没有说过美杜莎是女主,只是称呼她为女王,但是很多粉丝最想看到的就是官方承认美杜莎是女主。

对于官方为什么一直不说美杜莎是女主,众说纷纭,有人说是因为后宫不能过审,所以只能有一个女主。但斗破苍穹里面偏偏有两个女主,一个美杜莎,一个萧薰儿,所以这就让斗破苍穹官方很难选,所以索性就不说谁是女主了。

也有人说是斗破苍穹官方怕被家长举报,更有人说是斗破苍穹官方怕说了美杜莎是女主,其他女角色粉丝如萧薰儿粉丝云韵粉丝会弃番,所以先不公布女主是谁。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斗破苍穹官方发微博了,发布美杜莎新形象的同时还宣布了美杜莎是女主。既然都在官方微博公开说了,自然美杜莎的女主之位被承认了,她的地位也就不可动摇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