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第二季开播,男主残血,角影自爆,林魂导演是真能熬得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雾山五行这部动漫,这部动漫绝对可以说是国内2D动漫中顶流了。当初一出就轰动了国漫界,甚至于都火出了圈外,后来更是成为了视频平台国漫区的标杆和代表作。

现在提起2D国漫中的优秀作品,那肯定少不了雾山五行。可惜这部动漫做的虽好,但却短的可怕,一季只有三集,也意味着刚开播这部动漫就进入了倒计时,不到一个月,这部动漫就完结了。

在这部动漫完结后,很多人都在催更,作为导演的林魂虚心的看了观众的评论,也表示收到了大家的催更,但是请给他一些时间。但是现在好了,因为雾山五行第二季终于来了,和大家见面了。

一,雾山五行第二季开播,开局男主就残血

现在雾山五行第二季已经正式开播了,只是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雾山五行官方太低调了,就算定档了也没有怎么宣传。偏偏开播后更新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大多数人看动漫都是早上,毕竟大多数动漫都是早上十点更新,可真的没有几个人晚上看动漫,所以导致知道雾山五行第二季开播的人不多,自然看的人也就不多。

不过作为雾山五行的粉丝,一等开播我个人就去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时长是真的给力,因为第一集足有34分钟,在国漫界,这样的时长是真的太罕见了,也真的让观众满意。

第一集看下来,出乎我的意料,因为男主闻人翊悬开局就残血,实力大损,还时不时的身体抽搐,一集之中起码身体抽搐了四次。

至于闻人翊悬为什么开局惨的,动漫中没有完整的交代,只能猜测。在我个人看来,应该和第一季的闻人翊悬和嗔兽的交手有关。嗔兽临死之时拼命重创了闻人翊悬,闻人翊悬为了活命搞了一个五行驱逐印,但身体却没有好,一旦和人动手,气血浮动,那么身体就会抽搐。

第一集所要讲的故事也很明确,那就是闻人翊悬要带小麒麟去往雾山之中的巨阙神盾,好换回自己的母亲。不过因为第一季闹得动静实在太大,导致消息传开,于是以贪兽为首的妖族纷纷出动,去抢夺闻人翊悬携带的小麒麟,也因此一场人与妖族的大战就此展开。

二,角影自爆

然后就是角影了。角影乃是妖族中非常厉害的强者,更是擅长操控水和雷电的力量作战。当泽漆和苏小安这两大美女踏上寻找闻人翊悬的道路之时,就遇到了这个强者。

见面之后自然双方来了一场打斗,结果就算泽漆和苏小安联手,都不是角影的对手,被电的外焦里嫩,瘫软在地,连反抗之力都没了。还好关键时刻闻人翊悬赶到,救下了这两大美女。

只是闻人翊悬没有想到,他虽然打败了角影,但是角影居然一言不合自爆了。如果不是闻人翊悬等人所处的地方是瀑布,靠水降低了下冲的力道,闻人翊悬等人可能都要葬送在角影手中。

三,林魂导演是真能熬得住

最后就是林魂导演了。当初知道雾山五行这部动漫是由林魂导演等几个人在做之后,我就惊得目瞪口呆。因为现在的国漫界,哪部动漫不是几十人上百人在做,哪有几个人做的动漫,这又要做多久?在知道林魂导演足足做了五年才做出雾山五行之后我顿时心生佩服之意。

如果雾山五行第二季开播,我更佩服林魂导演了。因为他是真的能熬得住,用几年的时间一直在做一部作品,心无他物,打磨再打磨。这样做出来的动漫,难怪质量上乘,只是可惜集数太少,不成规模,希望后面林魂导演能拉到投资,雾山五行能做成一季十几集的季番,也希望雾山五行这部动漫能越来越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