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山五行:为什么第二季中闻人翊悬明显变弱了?只因为这三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雾山五行第二季终于开播了,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也应该都发现到了第二季中的男主闻人翊悬很明显变弱了,而且总是在和敌人打斗的时候身体就出状况。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第二季中闻人翊悬明显变弱了?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为三个原因。

一,打败嗔兽之后身上的伤一直没好

首先就是在第一季的时候,男主闻人翊悬曾经和三兽之一的嗔兽大战过一场。这嗔兽可了不得,在这部作品中战力足以排入前五,闻人翊悬虽然最后用尽手段打败了他但却也身受重伤,到第二季都没好。

自然了,被打伤后伤势都没好,自身实力不弱才是奇怪,所以在第二季中给观众的感觉就是他变弱了。

二,当初闻人翊悬被人种下了五行驱逐印

然后就是当初闻人翊悬做了一件非常轰动的大事,也是让五行家族难以容忍的大事,那就是擅自打开巨阙神顿,放出了里面的妖兽,还导致小麒麟走脱。

要知道,这巨阙神盾里面关押着一众妖兽,等于一个巨大的结界,不让里面的妖兽出来,也免于这些妖兽屠戮天下百姓。当初创造巨阙神盾的道人还特意安排了五个家族世代镇守巨阙神盾,这五个家族也就是五行家族。

他们每一代都会选出所谓的五行使者,代表他们各自的家族镇守巨阙神盾。五行家族一代代传承下来,已经成为了使命了,在他们看来,巨阙神盾是神圣的,但是偏偏五行家族里面出来了一个叛逆者,这个人就是闻人翊悬。

闻人翊悬非要打开巨阙神盾,违背祖宗传下的使命,也因此事后闻人翊悬惨了,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被五行家族种下了所谓的五行驱逐印。这个印记非常厉害,对闻人翊悬束缚非常大,闻人翊悬每次动用他的火属性能力,就会引动五行驱逐印,就会感到剧痛。

如果强行使用火属性能力的话,那么更会引发反噬。所以闻人翊悬打一些小兵还可以,打那些实力强的大妖,一旦短时间拿不下,那么五行驱逐印就会对他造成反噬。

三,嗔兽临死前对闻人翊悬下了蛊毒

最后就是因为嗔兽了。第一季的时候闻人翊悬虽然打败了嗔兽,但是嗔兽临死前出于不甘心,出于强大的怨念,宁可自己死也不让闻人翊悬好过,于是用尽所有力气对闻人翊悬下了蛊毒。

只是闻人翊悬被嗔兽下了蛊毒后开始并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只是被嗔兽打伤,过一段时间就好了。但其实他已经中了蛊毒,每次他脖子发痛,精神不能集中,就是蛊毒在发作。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雾山五行第一季第二季都没提到蛊毒吧?怎么能确定闻人翊悬中了蛊毒。第一季第二季虽然都没有提蛊毒,但是大家看看第二季第一集的标题就知道了,名为蛊毒惑乱。

这足以说明闻人翊悬中了蛊毒,所以在第二季第一集中,闻人翊悬两次战斗,两次闻人翊悬脖子都会出问题,精神状态变得很差,就是因为嗔兽虽死,但是却在闻人翊悬体内下了蛊毒。

所以现在很明显了,第一季时闻人翊悬受的伤还没好,再加上五行驱逐印以及嗔兽的蛊毒,闻人翊悬自然就变弱了。

这种变弱是合理的,也应该这样,如果闻人翊悬满状态的话,还是那么强的话,那么剧情就不好推动了,就变成一路平推了,所以闻人翊悬应该变弱。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等到这一季快结束的时候,闻人翊悬实力就该恢复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