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新预告,女主姜立正式上线,侯费小黑暗中达成一个约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星辰变第五季第23集预告已经更新,预告看下来,秦羽不光实力大进,还开启了姜澜界第二层。作为女主的姜立终于是正式上线了,此外还有侯费和小黑暗中达成一个约定。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秦羽实力大进开启姜澜界第二层

从预告来看,秦羽的实力增长得非常快,灵魂现在已经大圆满,本身的境界则已经达到了九级仙帝巅峰,更是得到左秋眉的传授,领悟了空间法则之力。如果现在再遇到鹏魔皇这样的帝级高手,只有鹏魔皇打不过逃跑的份,而且还未必逃掉。

随着实力大进,秦羽也有了自信心了,于是就准备开启姜澜界第二层。这次只是一尝试,很轻易就开启了。随着姜澜界第二层开启,秦羽立刻就见到了澜叔。不过见面之后澜叔没有和秦羽叙旧,是先打量了秦羽一番,随后就要秦羽出手全力攻击自己,不要留手。

秦羽吃了一惊,但是很快反应过来,这是澜叔在考验自己,于是不敢怠慢,当即全力出手。这次全力出手,秦羽虽然没有伤到澜叔分毫,但是澜叔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知道的答案,知道了秦羽现在实力如何,对秦羽的修炼速度可以说非常满意。

二,女主姜立正式上线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作为女主的姜立要等到男主秦羽飞升神界之后才会现身和秦羽相见。但是看预告,动漫导演这是特意做了改编,让姜立现在就正式上线。

大家先不用太高兴,因为预告里看着是男女主也就是秦羽姜立正式相见了,但是如果大家注意看两人所处都背景的话,应该能发现两人所处的背景是不一样的。

其中秦羽所处的背景很明显是姜澜界第二层,但是姜立所处的背景则是一片茫茫白雪的地方。这么明显的环境差异,说明两人根本就不在同一个地方。看预告这样子,应该是姜立在神界的飘雪城思念秦羽,这个时候秦羽也在思念姜立,两人虽然两界相隔,但却无法阻断思念之情。

所以秦羽和姜立暂时是无法碰面的,但是好在等了这么久,姜立终于上线了,也终于是有戏份了。

三,侯费小黑暗中达成一个约定

最后就是侯费小黑了,从预告结尾来看,两人已经暗中达成一个约定,这个约定就是停止修炼三人同升。因为当初在人界的时候教训实在太深刻了,当初秦羽侯费小黑三人一起修炼,也一起进步,但是彼此进步的却是有快有慢。

其中侯费和小黑都已经修练到快飞升的地步了,但是秦羽的修炼速度却变慢了,后面更是卡住了。侯费小黑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没有立刻停止修炼,结果就是最后进入逆央仙境的时候,侯费小黑再也压制不住的飞升了,飞升到仙魔妖界,也因此被迫和秦羽分离。

这一分离,就是很久,秦羽后面终于飞升到仙魔妖界了,但是却不知道侯费和小黑在哪里,只能是天南海北的找侯费和小黑。但是好在秦羽在仙魔妖界认识了不少人,靠着这些人的关系网,最终找到了侯费和小黑。

有了一次教训之后,这次侯费和小黑知道该怎么做了,于是两人约定好了,立刻停止修炼,什么时候秦羽可以飞升了,三兄弟才一起飞升,避免如之前一样被迫分离,还要飞升后到处来回寻找。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