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预告,两大美女回归,大魔神故意易容,石昊却被人偷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2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信息量真的不少,从两大美女回归到大魔神故意易容,再到石昊故意不和父母弟弟相认,乃至于最后的石昊被人偷袭。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两大美女回归

首先就是两大美女了,这两大美女就是月婵和魔女。一段时间不见,这两大美女风采依旧,还是那么美,也还是那么引人注意。这两大美女别看门派不同相互对立,平时还总是动手,但是这次是一起回归的。这两大美女如今是回归了,论目的两人可以说是同一个,都是为新出世的天元秘境来。

这天元秘境可是一个了不得的地方,里面不但有各种宝物,还有先辈留下的传承功法,谁要是得到了,那么很可能变得更强,甚至于提升好几个境界。

不过这天元秘境刚出世就被不老山的人给守住入口,因为这天元秘境就出现在不老山境内,自然要归不老山管。看到不老山的人已经守住入口,月婵和魔女相互对视一眼,都没有妄动,都在等别人先给她们探路。

二,大魔神故意易容

这次天元秘境出世,可以说惊动了很多人,也因此很多人都闻讯来,都想分一杯羹,也都想得到里面的宝物或者传承功法。

石昊的爷爷大魔神也闻讯来,不过他也不傻,看到不老山的人守住入口之后立刻来了一个易容,把自己变成一个三十岁上下的青年人,还换了一身金甲。仔细看他容貌的话,那么就能看出他和石昊是有几分相似的。

三,石昊故意不和父母弟弟相认

在大魔神来了之后,没多久石昊也赶到了天元秘境入口,不过因为大魔神这个时候已经易容了,所以石昊没有发现大魔神的存在,倒是很快发现了自己的父母还有弟弟都出现在这里。

 

石昊本来是想立刻上去和父母弟弟相认的,但是刚跨出一步,看到天元秘境外的不老山的人,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不老山的人行事太狠辣了,之前就一直追杀自己和自己的爷爷大魔神。如今要是和父母弟弟相认了,那也就等于暴露在不老山的人面前,所以就先不相认了,等到之后进入天元秘境再说。毕竟既然父母弟弟都来到这里,自然会进入天元秘境的。

四,石昊却被人偷袭

不老山的人可以说靠地利的优势抢先占据了天元秘境入口,不过随着来的人越来越多,不老山的人压力也越来越大,毕竟他们总不能把所有来此寻宝想要进入天元秘境的人都拦在外面。

眼看拦是拦不住了,于是不老山的人就宣布要开放天元秘境。这下很多人不再针对不老山的人了,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进入天元秘境。随着一道蓝色的圆形的门户打开,天元秘境就此开启,于是月婵魔女等人都不甘示弱进入其中,随后是石昊的父母和弟弟。大魔神看着他们进去了,于是紧随其后进入其中。

石昊呢?他倒是不急,等进去的人差不多了才进去。只是石昊没有想到,刚进入天元秘境他就被人偷袭了。偷袭他的人乃是一个四五十岁一脸凶相的男子,头发如火,手拿大弓,射出一箭,石昊猝不及防之下就被一箭射中。

  

这一弓箭射出后,石昊所处的地方立刻燃起熊熊大火。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就是来自火魔宫的高手了,不过他虽然靠偷袭射中了石昊,但是石昊却远比他强大。在缓过来之后石昊立刻展开反击,灭杀了这个火魔宫高手。随后石昊就不再耽搁,在这天元秘境内寻找自己的父母,最终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