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小医仙新建模曝光,黑化原因正式揭晓,二女将展开大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已经正式开启不断更模式,接下来大家可以看个够了。不得不说官方是真的给力,刚宣布斗破苍穹年番不断更,就又发福利了,放出了新预告,万众期待的小医仙终于是正式回归了。回归的同时她的新建模也曝光了,她黑化的原因也揭晓了,还会与美杜莎女王展开一场大战,那么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小医仙新建模曝光

小医仙可以说是斗破苍穹中出场很早的一个女子,还是一个女医生,生活在魔兽山脉外围的青山镇。主角萧炎刚从家乡乌坦城出来,进入魔兽山脉,就遇到了小医仙,之后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

那个时候的小医仙可以说是一个温柔善良还懂得体贴的女子,对萧炎从来都是客客气气的,萧炎也对她很尊重。

不过后面萧炎有很多事要做,于是就离开了她,小医仙也打算去过自己的生活,于是离开了加玛帝国,去了出云帝国。

看预告,如今小医仙回归了,此时的她已经不是当初的小医仙了,她的建模也换了。相比于之前,现在的小医仙颜值可以说非常高,已经不输于云韵,浑身上下还透着一种性感,由邻家小妹变成了一个高冷御姐。

二,黑化原因正式揭晓

如今随着小医仙回归,她正式发起了对加玛帝国的攻击,她本人更是亲自上阵,要灭了加玛帝国。这一看就是黑化了,毕竟发动战争怎么看都不是正派人士做的事。那么小医仙为什么黑化呢?现在原因已经正式揭晓了。

主要就是因为当初小医仙和萧炎分别后去了出云帝国。在出云帝国,小医仙被一对老夫妻收养。

这对老夫妻对她很好,小医仙也想好好孝敬这对老夫妻。但是没有想到突然有一天她的身体不受控制了,她的厄难毒体爆发了。这一爆发,便是整个村子的人都被剧毒给毒死。看着满村子的人都因她死,她觉得自己就是灾星,随后就先不开黑化了。

这之后小医仙靠着吞噬各种毒物疯狂提升实力,还自命为天毒女,更是成立了毒宗,到后面就连出云帝国都被她控制了。也是这个时候,魂殿闻讯找上门来,要和小医仙谈合作。

他们知道小医仙需要什么,就以小医仙需要的解决厄难毒体的办法让小医仙带人攻占加玛帝国并抓住萧炎。小医仙无法拒绝这个条件,于是就带人攻打加玛帝国,也因此加玛帝国危险了。

二,二女将展开大战

最后就是二女大战了,二女就是美杜莎和小医仙。如今小医仙回归,一回归就向加玛帝国开战。这个时候加玛帝国已经加入炎盟,炎盟的最强战力当属美杜莎。加玛帝国被入侵美杜莎当然不能不管,美杜莎连蛇人族高手都调过来了,就是要对付小医仙和小医仙带领的出云帝国。

二女也因此展开大战,大战过程中美杜莎虽然没有受伤,但是美杜莎的蛇人族的高手却受伤了。美杜莎可是很护短的,自己的族人受伤了,自然要找小医仙算账,没有想过和小医仙和解。

还好这个时候萧炎已经结束了闭关,突破到了斗皇,及时赶了过来,好说歹说才说服了小医仙,二女大战才算结束,加玛帝国也就化险为夷了。不过美杜莎却因此和小医仙有了隔阂,要过好长一段时间两人才能和解,才能化敌为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