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新预告,药老发大招,美杜莎醋意大发,云韵大美女被逼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5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更新我就去看了。看下来不得不说斗破苍穹年番真是做得越来越精彩了,万众期待的大高潮三上云岚宗也终于是要来了。

这一集预告可以说是就是三上云岚宗的前奏,萧炎已经灭杀了前来围剿米特尔家族的一众云岚宗高手,随后就召集加玛帝国各大高手开了一场会议。在这场会议上药老会发大招,不过会议结束后美杜莎却吃醋了,此外还可以看到云韵。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药老发大招

首先就是药老了。药老乃是萧炎的老师,同时还是一位炼丹术极其高明的炼药师。一灭杀前来围剿米特尔家族的云岚宗高手,萧炎就把加玛帝国各大高手找来开了一场会议。

在会议上药老下面不现身,先藏身于萧炎的体内,但是当加玛帝国的各大高手不肯配合不肯帮助萧炎一起攻打云岚宗之后,药老就有些忍不住了。

当萧炎换了一种态度,变得强硬还是没有办法说服加玛帝国的一众高手之时,药老终于忍不住了,自动出现在众人面前。药老一上来就发了一个大招,先是看向在座的炼药师公会的会长法玛,随后说自己就是当年那个药尊者药尘。

法玛一下子就认出药老,也记起来当初药老曾经指点过自己炼药术,算是自己的老师,当即上前行礼,这一行礼,就意味着法玛站在了药老这边,当然也可以说萧炎这边。

这还不是结束,药老随后又发了一个大招,那就是用唇亡齿寒点醒众人。明确地告诉在场的加玛帝国的所有人,现在的云岚宗已经有了颠覆加玛帝国的能力,如果现在不解决云岚宗,任由云岚宗覆灭米特尔家族的话。

那么下一个就是木家,随后是纳兰家,最后就是加玛帝国皇室了,到时候你们拿什么对抗?最终加玛帝国所有人都被说服了,都同意和萧炎合作,一起覆灭云岚宗。

二,美杜莎醋意大发

然后就是美杜莎了。从预告来看,当会议结束,萧炎从会议大厅出来之时,没有看到美杜莎,倒是看到了一直等候在外的雅妃。雅妃上来就一副关心弟弟的表情,还给萧炎整理衣服,显得她和萧炎关系很亲密。

只是巧的是,雅妃刚整理萧炎的衣服,美杜莎就过来了,她过来自然是来看萧炎的,结果直接看到了萧炎和一个女子举止很亲密,仿佛情侣一样。这可以说是斗罗场了,美杜莎当即醋意大发,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直接面色铁青地掉头离去。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美杜莎就不能上来打断萧炎和雅妃在一起吗?也可以拉住萧炎表示自己的正宫地位。这可以是可以,不过却不符合美杜莎女王的地位,而且这一来也可能把事情闹大,到时候很多人可能都会被吸引过来,那美杜莎可能就下不来台了,所以美杜莎选择掉头离开是对的。

三,云韵大美女被逼急了

最后就是云韵了。预告的结尾,云韵很明显已经被云山从小黑屋给放了出来,不过虽然被放出来了,但是云韵宁愿自己还是被关在小黑屋。

为什么呢?因为云韵一被放出来就被云山给逼婚了,逼迫她嫁给丹王古河。云韵自然不同意,毕竟她喜欢的其实是萧炎,怎么能嫁给古河。但是云山却一再逼迫,到后面古河也来了,希望云韵嫁给自己。

 

云韵被逼急了,当即顶撞云山,还说自己是不会嫁给古河的。这下云山不愿意再耗下去了,于是当即封了云韵的斗气,随后强行让人安排婚礼,等时间到了就让云韵古河成婚。不过云山想的是好,但是这场婚礼到头来却被萧炎破坏了,最后云岚宗还被萧炎给覆灭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