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美杜莎对战鹜护法,纳兰嫣然出关,紫妍新建模却遭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主角萧炎带着一众高手返回加玛帝国的阶段。之前本以为斗破苍穹年番出完第52集就结束了,毕竟标注的总集数就是52集,但没想到官方这么给力,第52集一播出就官宣不断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如今又有一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就是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他们精心准备的新的片尾曲。片尾曲好听不好听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片尾曲里面的画面和透露出来的信息。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美杜莎对战鹜护法

从官方放出的新的片尾曲的画面来看,三上云岚宗之战已经正式打响了。作为萧炎这边的顶级战力,美杜莎自然不能选择退缩。不过她因为喜欢萧炎,也因为萧炎的安全考虑,并没有直接找寻对手,是护在萧炎身边。

萧炎本以为云岚宗最强战力就一个斗宗级别的云山,自己的主要对手也就云山一个。自己身边有药老和美杜莎这两大斗宗级别强者,到时候自己打不过完全可以让美杜莎和药老二打一,打一个云山。

但是谁能想到,半路杀出一个魂殿的鹜护法,这鹜护法可以说非常强,本尊已经达到了五星斗宗的级别,要远超云山,也超过了药老和美杜莎。看情况,药老已经被鹜护法所擒了,用专门克制灵魂体的锁链困住药老。接下来鹜护法就盯上了萧炎,想要斩草除根,把药老的这个徒弟除掉。

这怎么行,在美杜莎心里,鹜护法可以动别人,但是萧炎可是我一个人的,别人想动萧炎想都别想。当即站出来强势维护萧炎,还让萧炎站到自己身后。鹜护法当即出手,和美杜莎交手,不过美杜莎虽然境界方面不如鹜护法,但是她本体乃是魔兽,还是魔兽中顶级的七彩吞天蟒,所以硬碰硬鹜护法一时占不到便宜。

偏偏这个时候云岚宗在云韵的带领下布阵要拿下他,还有萧炎带来的一群高手也围了过来。鹜护法自知自己孤立无援,打下去自己可能处境不妙,于是先带药老离开再说。毕竟在他眼里,药老才是最重要的,也因此鹜护法见好就收,没有真的全力出手对付萧炎。

见鹜护法离开,美杜莎当即松了口气,不过萧炎却是情绪激动,因为鹜护法带走了他的老师,还好美杜莎和众人劝住了他,他才情绪慢慢平复下来,救药老的事只能从长计议了。

二,纳兰嫣然出关

然后就是纳兰嫣然了。当初的三年之约,可以说完全是因为纳兰嫣然上门退婚起。萧炎为了雪耻,自然要履行约定,上云岚宗和纳兰嫣然一战。

只是纳兰嫣然没有想到萧炎进步这么快,当三年之约到来的时候,纳兰嫣然刚动手就败了,败给了萧炎。随后云岚宗就惨了,因为挽回面子要留下萧炎,也因此得罪了萧炎,事后还气不过跑去萧家报复,也因此再次得罪了萧炎,也就有了萧炎二上云岚宗。

萧炎二上云岚宗的时候,可以说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实力,连云山都被打伤。受萧炎的刺激,纳兰嫣然下定决心去云岚宗的生死门闭关,不突破斗王无论如何都不会出来。

如今看样子,纳兰嫣然正式出关了,实力也有了很大的长进,已经突破到斗王巅峰了,和萧炎可以说处于同一个境界。只是虽然在同一个境界,但是纳兰嫣然的战力可以说完全比不上萧炎。

三,紫妍新建模却遭群嘲

最后就是紫妍的新建模了。从画面来看,在一片紫气中小萝莉紫妍换新建模了,而且是长大的模型,看样子她这应该是进化了。就连她的头发也变长了,还戴上了金色的王冠。

只不过紫妍虽然换新建模了,但是这个新建模却并不好看,甚至于有些丑,还不如萝莉时期的建模。也因此遭到很多人群嘲,更有人要求官方赶紧修改紫妍新建模。趁着现在还有时间,我想官方应该会修改紫妍新建模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