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已经播了十几集了,为何播放量热度还是起不来?只因为三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遮天,很多人应该都不陌生,毕竟这可是网文界的大IP,是网文界顶级大神辰东的代表作。这样一部经典的作品,自然会改编成动漫和电视剧。

如今遮天已经改编成动漫了,并且已经开播了,都已经播了十几集了。只要看过遮天动漫的观众应该都发现了,那就是遮天已经播了十几集了,但是播放量和热度却还是起不来,甚至于现在连短文化动漫都打不过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这样?为何播了十几集了热度和播放量还是起不来?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为三点。

一,前期魔改劝退太多人

首先就是前期遮天动漫魔改太过了。很多动漫公司其实做动漫的时候都存在魔改问题,但是很少有动漫公司敢一开播上来就魔改的。但是遮天导演就敢,上来就是魔改,让狠人大帝提前出场,还让她戴上情趣面具,之后让她大战羽化皇朝之主。导演可能觉得这很吸引人,也可能觉得这是一个爆点,到时候遮天应该能一出就火。

但是实际上呢?导演压根没有想过听取观众意见,早在遮天动漫第一版预告出来的时候很多人就非常不满,希望导演赶紧修改狠人大帝的面具,更希望导演把狠人大帝和羽化皇朝的大战删了。毕竟狠人大帝乃是帝级强者,怎么能和一个羽化皇主大战呢?应该是碾压才对,不是有来有回。

但是导演就是没有删,反在狠人大帝之后,又搞了一个大的,让主角叶凡开船上泰山。要知道,泰山位于内陆,哪里来的海,更不要说船了,这是很不合理的。

也因为魔改太过了,还是第一集就魔改,很多观众看不下去,于是都被劝退了。劝退了之后自然就对遮天动漫没有多大兴趣了,所以看的人也就明显减少了,自然遮天动漫播放量热度也就起不来。

二,剧情太平淡没高潮

然后就是遮天动漫已经播了十几集了,但是十几集看下来,真的是剧情淡如水,太平淡了,观众看了之后内心都没有什么波澜,就和喝了一杯水一样。喝是喝了,但却没有什么感觉。如今看遮天动漫,就是这样一个感觉。

之前官方可以改编剧情,但是如今播了十几集了,却没有想过自己改编剧情,搞一个高潮出来,这就让本来就为数不多的观众看得很不爽,自然了,也就吸引不了后来进来的观众。

三,主角叶凡人设立不起来

最后就是主角叶凡了。一部作品,主角可以说是重中之重,只要主角做好了,有人格魅力了,人物建模也行的话,那么肯定大把人愿意看。叶凡既然是主角,那么官方就应该好好做,争取把这个主角塑造好。

但是叶凡这个主角塑造好了吗?我个人可以这么说,遮天动漫都播了十几集了,叶凡这个主角导演压根就没有立起来。

遮天原著里面的主角叶凡是什么样的一个人?是聪明不古板懂得随机应变还带点腹黑的一个人。但是遮天动漫里面的叶凡呢?整个人的人设都变了。

太过于成熟稳重了,也太过于古板了,整天板着一张脸,没有什么表情,内心戏更是没有,让人看了就喜欢不起来。同是一个制作公司,同样是原力公司制作的,凡人修仙传里面的主角韩立就内心戏丰富,整个人刻画的也很好,让观众能喜欢起来。

叶凡这个主角,看下来和原著区别太大了。如果遮天动漫导演真的先把遮天做好,那么后面就需要做一个大调整,这样遮天的播放量和热度才能起来,也才能火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