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两大神王下界,临走给唐三一件宝物,没想到却引来大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2已经开播了,相信很多人都去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第一集开头唐三和小舞的对话。按照唐三的说法,他本来想在大陆多待一段时间,但却因为善良和邪恶两位神王的赌约不得不提前飞升神界。

在唐三飞升神界后,善良和邪恶两大神王就下界了,美其名曰在红尘中历练,其实就是不想管事了,好好在下界游玩,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一,两大神王下界,临走给唐三一件宝物

善良和邪恶这两大神王是下界了,在下界之前,临走之前,他们选择给唐三一件宝物,这件宝物就是神界中枢的钥匙。因为唐三继承的是修罗神位,修罗神乃是五大神王之一,唐三继承修罗神位之后自然也是神王了。

五大神王都是神界委员会的管理者,是掌握神界大权的,把钥匙交给唐三,善良和邪恶这两大神王很放心。这神界中枢可以说非常重要,只要有钥匙,就可以启动中枢调动神界的神力,无论是谁都挡不住无法抵抗。

二,没想到却引来大祸

只是善良邪恶两大神王没有想到,他们把神界中枢的钥匙给了唐三,不但没有帮了唐三,反引来了大祸。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唐三资历太浅了,也太年轻了,刚上神界就成为了神王,还进入了神界权力核心。这让五大神王之中的毁灭神心里非常不平衡,甚至于大发雷霆,认为唐三一个新来的,凭什么可以和自己平起平坐。

尤其在知道善良和邪恶两大神王把神界中枢的钥匙给了唐三之后,心里更不平衡了,于是就各种针对唐三。

唐三呢?因为自己初来乍到,不想惹事,只想与人为善,于是处处忍让着毁灭神,但是毁灭神却是得寸进尺。在试探过唐三之后,毁灭神觉得唐三不过如此,都不敢对自己动手,于是就有了想法,想要夺取神界中枢的钥匙,自己一人掌管神界。

趁着善良和邪恶两大神王没有回归神界,毁灭神开启了自己的夺权计划。先是派遣自己手下的七大原罪神去抓小舞等唐三的家人,之后又积极拉拢神界之神,让他们站在自己一边。

唐三虽然察觉到了不对,但是她只是劝说毁灭神不要太过分,不然到时候双方都没有好处。但是毁灭神反倒是觉得唐三怕了自己,于是更加决定要把神界中枢的钥匙夺到手,自己掌控神界。

毁灭神还有一个宏伟的计划,那就是夺取到神界中枢的钥匙之后,自己就可以扩张神界,让更多人能在神界生活,也让低级神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

等到小舞被抓之后,被毁灭神带到自己面前之时,唐三才知道大事不好,事态已经发展到这么严重的地步了,毁灭神这是要斩尽杀绝啊。但是为了小舞,也为了保存神界有生力量,于是唐三被迫同意交出神界中枢钥匙。

但是唐三交出神界中枢钥匙如何,毁灭神依然没有放过唐三,反手就把唐三给控制了,让唐三一点力量都无法发挥出来,唐三无奈之下只能沦为阶下囚。

但是好在唐三有一些好朋友,史莱克五怪,还有融念冰等人,最终他们救了唐三,还和唐三联合起来对毁灭神展开反击。也是这个时候,神界大难临头,时空乱流到来,冲破了神界。

毁灭神这个时候避无可避,身为神界最高领导者,他选择了和自己妻子生命女神融合,之后施展出创造之力,抵挡住了时空乱流,也挽救了神界,神界这场因为夺取神界中枢钥匙的战争也就此结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