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宰正式定档,6月30日开播,牧尘洛璃定情,萧炎林动都会现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根据天蚕土豆同名小说改编的大主宰动漫第一季终于是正式定档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不对啊,大主宰动漫不是早就定档了吗?第一季都已经播完了,怎么又定档了呢?这里就要解释一下了。大主宰动漫第一季是出过了,不过当时出的是2D版本的。

2D版本的大主宰动漫做得实在是不理想,第一季还没播完就差评一片,很多人还没看完就弃番了。身为原著作者的天蚕土豆痛定思痛,于是就改换赛道,不把大主宰做成2D了,是改成了3D。现在大家看到的大主宰动漫就是3D版本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主宰正式定档,6月30日开播,三集连播

现在3D版本的大主宰动漫已经正式定档了,将于6月30日和大家见面,此后每周五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大主宰和别的国漫作品大不一样,别的国漫作品一般都是开播只有两集,但是大主宰却是开播三集连播,可以说官方非常地有诚意。

现在大主宰的制作公司也确定了,原来的2D版本的大主宰制作公司乃是福煦影视,但是经历了2D版本的大主宰的惨败之后,官方更换了制作公司,换成了幻维数码来制作了。

幻维数码正是制作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的制作公司。如果大家看过大主宰原著的话,那么应该知道,大主宰乃是斗破三部曲之一,斗破三部曲就是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和大主宰。如果由幻维数码来制作大主宰,可以说很合适,也是很多人希望的。

大主宰所在的视频平台也定了,乃是某奇艺。这里可能有人会反感,更可能会嫌弃,因为某奇异上就没有几部动漫,国漫作品更是少得可怜,很多人看动漫也基本不去这个视频平台。大主宰这么大一个大IP,怎么能放在某奇艺呢?那不是自讨苦吃吗?不过我个人觉得,有利也有弊。

利在于某奇异上没有几部动漫,正因为这样,大主宰才显得非常有份量,也因为有份量,大主宰才被定为年番。大主宰只要一播出,毫无疑问,在某奇艺可以说是知名度最高也最有份量的动漫。

自然了,很多人在某奇异看动漫,首选就会是大主宰。弊端则在于某奇异没有多少动漫,这也意味着观众会减少,所以只是在某奇异火,无法在整个国漫圈火。

二,牧尘洛璃定情

大主宰现在是正式定档了,定档预告随之放出。从定档预告来看,男主牧尘和女主洛璃都现身了。牧尘和洛璃的人物建模可以说都做得很好,符合我的预期,很多观众也都喜欢。不同于原著作者天蚕土豆别的作品,大主宰乃是一对一,就是男主只喜欢女主一个,没有娶其他女子。

看预告中放出的信息,大主宰第一季主要讲述的应该是主角牧尘进入灵路,与洛神族第一美女洛璃相遇。之后两人谈恋爱了。不过为救洛璃,牧尘却闯祸了,违反了规则,以至于被逐出灵路,也就等于失去了进入五大院的资格。

不过洛璃却没有对牧尘失望,也没有放弃牧尘,反觉得牧尘之后还能再入五大院,于是就和牧尘定了一个约定,那就是五大院见。

这也可以说是定情了,也因此牧尘发愤图强,就为再入五大院,和洛璃相见,然后在一起。大主宰既然是年番,那第一季结尾,应该能讲到牧尘再入五大院,也因此和洛璃再见面。

三,萧炎林动都会现身

大主宰可以说是斗破三部曲中最后一部作品,斗破三部曲中的三部作品世界观都是相连的。现在大主宰动漫已经定档了,这也意味着斗破苍穹的主角萧炎和武动乾坤的主角林动都会现身,都会在大主宰中出现,之后和牧尘相遇。不过按照大主宰原著来说,三人相遇是后期的事了,所以大家要多等一段时间。现在就等大主宰动漫开播了,希望到时候开播后不会让大家失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