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预告,石昊正式登上界,月婵魔女回归,又一美女出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1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随着这一集预告更新,作为主角的石昊正式登临上界,不过石昊是登临上界了,但是却受了很严重的伤。在石昊去上界后,可以看到预告中月婵魔女都现身了,也都回归了,此外这一集预告里面还出场了一位新美女。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石昊正式登临上界

从预告来看,石昊已经把下界的事情都安排妥了,之后就启程去上界。不过真要去上界了,石昊却犯了难,因为他找不到去上界的通道了,之后辗转去了好几个地方,才在云族遗址的地宫内发现了一个传送阵。

这个传送阵试了一下,石昊发现还可以用,这个这个传送阵正是通往上界的,于是石昊就踏入传送阵,之后开始了传送。

只是石昊没想到,因为下界大劫的关系,两界通道关闭,传送阵刚传送到一半就出事了,就开始崩坏了,石昊只能加快速度,争取在传送阵完全崩坏之前进入上界。最终石昊终于是进入了上界,但却也因此受了重伤,刚抵达上界就陷入了昏迷

在石昊昏迷之后,是一个村子的村民好心救了他,还把他带到村子里悉心照料。石昊很快就恢复过来,先是谢了救自己的村民,并而且送了一些宝物,之后在身体恢复之后就开始离开了村子,正式开始了他在上界的闯荡之旅。

二,月婵魔女回归

然后就是月婵魔女了,可以看到预告中月婵魔女都现身了,也都回归了。这里可能有人会问,这个月婵是主身月婵还是次身月婵,毕竟月婵修炼有一种秘法,把身体分离出来,也就有了主身和次身之分。

因为月婵主身和月婵次身相貌一样,身材也一样,就连衣服都一样,所以很难分辨两个人谁是主身谁是次身。这里我个人可以明确的说,这次出现的乃是月婵主身,和石昊为敌的那个。

因为月婵主身冷冰冰的,月婵次身则很有人情味,而且真说起来,石昊到上界后先见到的就是月婵主身,月婵次身他要很久之后才能看到。

魔女呢?魔女好像就专门为月婵存在,月婵是圣女,她就是魔女,两人一正一邪,彼此对立,有月婵的地方一般都能看到魔女。月婵一现身魔女也就现身了,按照原著来说,石昊很快就能看到月婵魔女。

三,又一美女出场

最后就是这次预告一出,又有一位美女出场了,这位美女一头银发,身材苗条,虽然看不到脸,但是必然是一位美女。参照原著,这位美女很可能就是银凰了。

这位叫银凰的美女是什么来历呢?按照原著来说,银凰乃是上界的一个天骄,身具凤凰血脉,并且她的凤凰血脉已经开始返祖了,也因此她非常强大,在上界年轻一辈中算是排名前列的人物。

不过银凰虽然很强,还是一个美女,但是运气却不好,因为原著里面她发现了至尊殿堂的存在,不过刚发现至尊殿堂,还没来得及进入其中,她就被人追杀了。

而且追杀她的不只一个人,其中不乏上界天骄,个个来历惊人,她只能狼狈逃窜,先活下来再说。也是在她逃跑的过程中,遇到了在上界闯荡的石头,也因此和石昊相识。现在预告中看不到她的正脸,等到正片更新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了,到时候应该会有很多观众喜欢上这个上界的美女。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