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6话情报:五老星和伊姆被揭秘,之后休刊长达一个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6话的情报来袭,本次情报内容,依旧是情报师发布的简短情报内容,从内容上看看,本次情报中涉及了伊姆、五老星与神之骑士团的重要信息,甚至也包含了有关红发的故事线索内容,除此之外,本次情报中,公布了一个重要休刊信息,而这一系列的内容,都让海贼王1086话,变得充满看点!

精彩情报一:五老星的名字公布,都带有武神称号

本次情报是带来的情报内容中,涉及了五老星的信息,在此次情报中,公布了所有五老星的姓名,他们每人都有个武神称号,从这个身份来看,他们的战斗力一定不俗,具体他们分别是科学防卫武神—-杰加尔西亚·萨坦圣(前往蛋头岛那位);农务武神—-谢泼德·十·彼得圣(金色头发那位);财务武神—-赞巴龙·V·纳斯寿郎圣(戴眼镜那位);法务武神—-拓普曼·沃球利圣(大胡子光头的那位);环境武神—-马卡斯·马斯圣(人字形胡子那位)。

精彩情报二:露露西亚王国被毁的武器来自贝加庞克制造

除了五老星的信息之外,本话还公布了当初露露西亚王国被攻击的武器来源,这个武器的制作者就是贝加庞克,虽然存在贝加庞克不知情的可能,但是很明显,是伊姆下达了重要指令之后,让这个大杀器直接参与到了此次行动当中来,才造成了露露西亚王国的最终毁灭!

精彩情报三:伊姆是最初的二十位王之一

虽然海迷对于伊姆的身份一直存在猜测,但是从此次情报带来的信息来看,最初的20王中,有一名来自内罗纳家族的伊姆圣,毫无疑问从这个信息来看,伊姆就是这个最初的二十位王之一,至于为什么伊姆会存活如此长的时间,如果与手术果实的效用一起联系起来看的话,那么这个重要信息自然会得到解释!

精彩情报四:神之骑士团公布重要内容

除了五老星和伊姆的信息让人意外之外,本次情报中,还有一个重要看点内容,就是刚刚登场的神之骑士团,在本话中也有所露脸,甚至还公布了他们的有关信息,本话之中,一直缺少的炽天使的沙鳄鱼和莫利亚,将与神骑士团一起会登场,与神之骑士团登场的情报内容是,他们要处决缪斯卡尔德圣,为此神之骑士团的司令官也登场见证,此人是来自费加兰德家族,之前剧场版RED中,五老星就曾暗示香克斯和费加兰德家族有关系。

从以上这些简单的情报信息来看,本话的情报可以用炸裂来形容,继上一话中D之一族的真相让人吃惊外,本话的伊姆的真身,以及红发的血统 ,还有五老星的称号,都让本话的内容,十分让人期待。

而让所有人关心的休刊信息是,海贼王在1086话之后,将迎来一个月的休刊,至于是什么原因造成如此长的休刊,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从海贼王连载以来,有着如此长的休刊时间,这也仅仅是第三次,但是无论怎样,随着1086话内容的公布,必然会在海迷圈中引发不小的波澜。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