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5话情报:寇布拉陨落真相公布,D之一族秘密公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5话情报,终于迎来更新,对于上一话中,寇布拉会见伊姆的故事,让很多海迷开始怀疑凶手就是伊姆的同时,也因为莉莉公主的信息,让海迷们将关注点集中到了伊姆的身上,希望从伊姆身上找到,寇布拉陨落的真相,因此在众人的期待中,本话自然成为了众人最为希望看到的一话,虽然本次情报,情报师带来的依旧是简易情报,但是信息量却很巨大!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呢?

精彩情报一:莉莉公主的真名是“奈菲尔塔利·D·莉莉”

本话的故事名称为《奈菲尔塔利·寇布拉之死》,从故事的名称就能够看出,本话要直接公布让很多海迷期盼已久的秘密,当然在这个秘密公开之前,尾田最先公布了,莉莉公主的信息,根据情报师的透露,莉莉公主的真名在此次情报中被公布,让人意外的是,莉莉公主的真名名叫,奈菲尔塔利·D·莉莉,而其中带有D的信息,让人大为吃惊!

精彩情报二:伊姆用“影子箭”的招式攻击了寇布拉和萨博

除了莉莉公主的信息之外,本次情报中,情报师也公布了寇布拉是如何被谁攻击的,不出众人所料,果然真正的凶手就是伊姆,他在与寇布拉见面之后,直接趁寇布拉不备,利用“影子箭”的招式攻击了寇布拉,而原本打算对天龙人动手的萨博,在也被卷入事件中,他阴差阳错地出现,让伊姆也不得不使用“影子箭”的招式对他展开攻击!

精彩情报三:瓦波尔成为目击证人,看到了伊姆的罪恶

当然除了萨博和寇布拉被伊姆攻击外,整个袭击事件,并非就伊姆和寇布拉以及萨博三人在场,在这个事件发生时,运气不佳的瓦波尔却因为自己阴差阳错来到了伊姆所在地,目的了整个事件的发生,成为当时的唯一目击证人,由于看到了伊姆犯下的罪恶,惊恐逃走的瓦波尔,却得知伊姆的另一个计划,就是派出CP0对薇薇动手,正当CP0准备对薇薇动手之际,瓦尔波却出现在了薇薇面前!

精彩情报四:寇布拉在临死前,告诉萨博D之一族的秘密

随着寇布拉被害事件的真凶被公布,伊姆的手法也随之曝光之际,原本奄奄一息的奈菲尔塔利·寇布拉,他在临死前,却告知了让萨博一个重要的秘密,这个而秘密是关于D之一族的,他告知萨博,让他转告路飞和薇薇,“他们奈菲尔塔利都是D之一族的成员”而这个信息,对于揭晓D之一族未来的秘密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随着寇布拉陨落的真相公布,随之牵扯出伊姆的目的,以及D之一族的信息,这让海贼王的故事变得更加精彩之外,由于下周并不休刊,这意味着,接下来有关D之一族的起源以及莉莉公主的信息,依然可能被继续揭秘,这对海迷来说,会是让人十分期待的内容,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