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卢修斯看不到尤诺的未来,害怕之后被砍,差一点完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360话的故事内容,这一话中,故事的重点没有继续展示诺艾尔与亚希耶的战斗,反倒是来到了卢修斯与尤诺处,故事也没有发生,卢修斯逆袭压制尤诺的局面,反倒是尤诺的惊天一击,差点让卢修斯陨落,这一话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本话的故事一开始,则在继续展开诺艾尔与亚希耶的战斗内容,此时已经变身为海龙神状态的诺艾尔,也是先发制人,一招海龙的咆哮,就朝着亚希耶直接攻击过去。

别看此招速度并不快,但是亚希耶还是使用超高速,才成功躲避,看到自己女儿的成长,亚希耶也甚感欣慰,甚至开始流出十分兴奋的情绪,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自己女儿接下来的战斗。

这时战斗的画面,转移到了卢修斯与尤诺所在处,虽然之前尤诺表现出让卢修斯刮目的实力,但是卢修斯毕竟战斗经验十分丰富,开始认真起来,也是让尤诺只能苦于招架!

就在卢修斯在逐步寻找,想要对尤诺进行一击必杀之际,卢修斯却发现,之前被自己压制的尤诺,竟然发动了风之魔法,不仅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战斗劣势,甚至还有超越自己的架势。

甚至卢修斯,想要发动近距离攻击,给尤诺致命攻击时,谁曾料到,尤诺竟然使用风之魔法,直接形成了防御盾牌,硬抗住了卢修斯的攻击!而且这份防御力,甚至还带反弹伤害!

这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原本信心满满的卢修斯,再度吃惊起来,而接下来尤诺在魔法耗尽之前,发动的突然反击,直接用风之剑,再度击伤卢修斯。

此时的卢修斯陷入了恐慌之中,毕竟在此战之前,卢修斯已经通过预言之力,成功看到了未来,尤诺和诺艾尔的实力,本不应该有着如此之快的成长,而法格莱恩和女狮子应该陨落,魔法骑士团的其他人,也因为战斗意志丧失而瓦解。而眼前的尤诺,不仅实力强横,就连其他人的未来也与自己的预言,有着极大的出入!

这时的卢修斯已经明白,自己如今看到的状态,已经是自己无法预知的未来,而改变这一切的人,正是被自己视为变数的阿斯塔!

正当卢修斯为阿斯塔的改变,而变得十分不安之际,这时尤诺也看到了卢修斯的异样,为了让自己不在魔法力完全消失之前,他爆发了最强的攻击形态,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来到了卢修斯面前,直接发动了自己的最强攻击手段,直接一刀砍在卢修斯的胸前,深受重伤的卢修斯,也被这突然的攻击,给硬生生击倒!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本话之中,虽然没有展现诺艾尔有与自己母亲亚希耶的战斗,但是尤诺与卢修斯的战斗同样精彩,尤其是变身武器大师的尤诺,实力明显得到强化,而相对弱化的卢修斯,则被压制,当看到如今局面与自己预言不一样的卢修斯,可谓是士气低落,也给了尤诺的表现机会,接下来卢修斯如何破局,成为之后故事的看点,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