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60话情报:卢修斯的预测出现意外,尤诺要强势崛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60话情报,情报师带来让人十分意外的一幕,虽然此次依旧是情报图内容,故事上看,拥有着能够预测未来能力的卢修斯,他的预测能力,竟然发生了让人想象不到的意外,几乎百分百预测对方的能力的卢修斯,发现他竟然无法预测到尤诺的未来,而让他感到更不可思议的是,尤诺在他面前爆发出来的实力,差点让他陨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来看看本话的情报内容吧!

情报一:诺艾尔与亚希耶对波无果

对于很多黑四迷来说,本以为本话将继续讲述,诺艾尔与自己的母亲亚希耶之间的女武神之战,而上一话中女武神诺艾尔爆发出的海龙神形态,让人大呼过瘾的同时,却留有了极大的悬念,虽然本话开始继续母女的对决,但是二人却迟迟没有动真格,诺艾尔虽然直接放出海龙神波,但是却没有出现,让人想看到的女武神对波作战的结果!

情报二:尤诺变身武器大师

在本话之中,最大的看点人物当属尤诺,随着尤诺能抗住卢修斯的攻击,这让他接下来的表演,变得活跃了起来,随着二人战斗的继续,尤诺与卢修斯的对决并没有很快出结果,虽然面对卢修斯的攻击,尤诺因为需要控制巨量魔法吃不消,但是在战斗中,尤诺的技能得到极大的升级,频频放出各种武器,来应对卢修斯,让卢修斯进攻无果的同时,也渐渐拉近了与卢修斯之间的差距!

情报三:卢修斯的预测能力失效

与尤诺的持续作战不同,本以为会轻松取胜的卢修斯,却发现了一个十分让自己意外的情况,就是三叶草王国,本来按照预言来说,这场战斗会十分轻松的结束,可是如今的局面,却出现了僵持,而这种僵持带来的结果,就是诺艾尔与女武神亚希耶纠缠,女狮子傲然战斗,尤诺出现压制自己的迹象,在这样的情况下,卢修斯再度发动预见能力,却发现看不到尤诺的未来!

情报四:尤诺砍伤卢修斯强势崛起

随着卢修斯发现自己的预见能力,与阿斯塔有着极大关联之后,他也发现自己看不到尤诺的未来,在这种极大的恐慌之下,卢修斯也出现了战斗的失神,而这种电光火石的机会,自然不会被二柱子尤诺浪费,尤诺也趁卢修斯愣神之际,利用自己的超强的武器变换系统,直接对卢修斯展开一击必杀,不仅让卢修斯深受重伤,同时也表示自己绝对会继承阿斯塔的意志,完成自己的愿望,尤诺也正式开启自己的崛起之路!

以上便是本话的情报内容,不得不说,本话之中的看点颇多,除了尤诺成功伤及卢修斯外,其他角色也开始全力反击,随着下周又要迎来休刊,对于黑四迷来说,本来卢修斯的命运会如何,已经变成了大家极为关心的内容,遇到休刊,必然会更加引发好奇,相信新开之后的故事,一定充满期待,对于本话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