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比鲁斯看到布罗利,表示自己家不是宾馆,下一秒就被打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龙珠超漫画93话,虽然故事主线依旧是比克潜入红缎带军团的故事,而悟空和贝吉塔则是在继续带领布罗利修炼,但是在这场日常故事中,却发生了一段非常搞笑的故事内容, 喜欢睡觉的比鲁斯,在他醒来之后,看到布罗利出现在自己的地方,十分愤怒地表示,自己家不是宾馆,谁知道下一秒就被打脸。这就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原理之前布罗利与悟空与被贝吉塔大战之后,因为实力不济,败给了悟空和贝吉塔的合体,导致弗利沙的失败,而布罗利为了躲避弗利沙,也跑到了曾经的星球隐居,为了防止不被弗利沙找到,悟空和贝吉塔决定带着布罗利来到比鲁斯处修炼。

就在维斯带着布罗利熟悉环境的时候,谁知道一向喜欢睡觉的比鲁斯,却突然地醒来,看到维斯带着布罗利,于是询问维斯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比鲁斯听闻维斯的解释之后,于是就发生了之前的一幕,表示自己的住所,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来的宾馆!

就在比鲁斯不同意之时,下一秒布鲁斯就被打脸,原来雷莫带着一盘美味的食物出现,随即比鲁斯就被这个食物给吸引,于是比鲁斯二话没说,拿起汤勺,就品尝起雷莫的料理,这不吃不知道,一吃直接征服了比鲁斯的味蕾。

紧接着比鲁斯就自顾自地吃了起来,很快雷莫的料理就被比鲁斯吃掉了,随即比鲁斯还一本正经的表示,可以让雷莫呆在这里,帮忙做一些杂事!

就在比鲁斯的话音刚落之际,突然一个人的声音出现,表示比鲁斯住的地方,实在是太寒酸,没有太多值钱货,而比鲁斯放眼望去,一个妙龄少女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雷莫本想阻止对方,可是当比鲁斯看到对方之后,原本还吃得津津有味的食物,竟然也顾不得吃了,直接愣在原地,目视着这个名叫茨莱的女子!

就在场面十分尴尬之际,此时的比鲁斯内心充满了波澜,表示眼前这个女子,竟然如此开,于是比鲁斯开口表,茨莱可以住在这里,想要住多久都随意。此话一出直接震惊在场所有人!

因为自己的伙伴,已经被比鲁斯认可留下,自然布罗利也会因为伙伴的缘故,无法离开他们,于是布罗利顺理成章,就留在了比鲁斯的住所,可以说,仅仅一会的功夫,比鲁斯就被自己的话语打脸,好在悟空十分机智,直接表示自己肚子饿,顺利地转移了众人的视线,比鲁斯也能够体面的找到了台阶下!

虽说本话的故事内容,相对来说比较水,但是还是很偏日常搞笑内容,由于纯粹的战斗戏码,会让观众出现审美疲劳,而在战斗之余穿插着这种欢乐轻松的故事,必然会让作品更加具有可看性,对于此番比鲁斯被打脸的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