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9话:母女大战在即,诺艾儿再进化,变身海龙形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休刊近一个月的黑色四叶草,终于迎来了更新,在最新的359话中,此次情报师带来的情报图,可谓是十分精彩,故事果然像之前黑四迷的判断一样发展,展开了诺艾儿与自己的母亲亚希耶的战斗,而在这场战斗中,诺艾儿也有了全新的姿态,这让不少黑四迷开始期待起,这位女主的接下来的表现,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呢?

精彩情报一:亚希耶展现女战神实力

故事的一开始,便是亚希耶这位曾经的女武神的实力展示,而作为自己的最为倚重的孩子,诺杰尔,反倒成为了亚希耶的陪衬,亚希耶用绝对的优势,让诺杰尔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便直接领便当退场,看到银翼的巨雕的话事人,如此轻易被自己的母亲打败,索利德和内布拉也已经没有了战斗意志,溃败也就成为必然,此时的亚希耶甚至开始鼓动这三兄妹要为卢修斯效力!

精彩情报二:诺艾儿登场,对战自己的母亲

看到银翼的巨雕的失败,作为女武神的亚希耶说出了自己孩子的缺点,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无法在这里战胜自己,就在亚希耶准备采取下一步行动时,作为女主的诺艾儿此时登场,看到自己的哥哥姐姐的溃败,她也是义无反顾的站在他们面前,表示自己有义务,战胜被卢修斯彻底同化的母亲。

精彩情报三:诺艾儿想起阿斯塔,曾努力特训

面对实力强大的母亲,诺艾儿的内心是动摇的,但是有一股力量却激励着诺艾尔前进,就是他相信失踪的阿斯塔,并没有陨落,她坚信阿斯塔一定会归来,这种信念,让诺艾儿如今在没有温蒂妮的辅助下,也有了对抗自己母亲的勇气,而此时的诺艾儿,也想起之前她与嘉赫诺兄妹在一年前的秘密特训!

精彩情报四:诺艾儿全新进化完成,最强海神形态出现

原来由于诺艾儿在黑桃王国大战之后,感受到了自己的实力不济,于是找到了嘉赫诺,希望这对兄妹能够帮助自己变强,在闺蜜嘉赫诺的帮助下,他们来到了海神的面前,海神异动,让诺艾儿明白了世界正要发生巨大危机,于是她也与海神缔结了巨大的契约,利用海神的力量,来让自己变强,而随着诺艾儿掌握了海神的力量,她也能够在没有温蒂妮的帮助下,使用全新的形态,此形态名为海龙神形态!

随着诺艾儿开启最强形态,意味着她与自己的母亲对战的序幕正式拉开,作为曾经无敌的女武神,如今在卢修斯的帮助下,实力更进一步增强,而作为女主的诺艾儿,也随着她开启全新的海龙神形态,意味着这场实为最强女武神的争夺,必然会十分精彩啊,而诺艾儿是否能够超越自己母亲,会以何种姿态,成为新的女武神继承者,也成为让人期待的故事内容,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