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早在3年就开始埋伏笔?海迷神预测,却让尾田被打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4话内容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的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伊姆口中的莉莉公主,毕竟作为最早脱离天龙人队伍的人,自然对天龙人的权威,产生让人难以想象的触动,也为之后的剧情展开,埋下了极大的伏笔,但是对于海迷来说,关于莉莉公主的身份,可谓是众说纷纭,甚至不少网友开始寻找考据来证明自己的观点!

目前对于莉莉公主诸位主流的观点,认为莉莉公主的原型来自埃及神话中,而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论,主要还是因为莉莉这个名字,主要是因为在埃及神话中,与黄色莲花的名字有着极大关联性,甚至还给出了奈菲尔塔利这个姓氏是如何演变的由来,因此这让不少海迷,对于考据观观点的认可度极高!

当然考据党们,也给出了关于薇薇和她母亲的姓氏作为举例,甚至还解释了奈菲尔蒂蒂的由来,可能是来自古埃及的女王,从证据的支持性上来看,由于有了充分的证据进行辅助,也让这种说法的可信度大大增加!

从分析角度来看,这种分析得十分有道理,甚至不少海迷都十分坚信这种考据的推论,但是很多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这种说法,其实并不是在1084话的内容公布才有的,关于莉莉公主的推论,早在908话出现,就已经有细心的海迷开始研究,伊姆与莉莉之间的秘密,可以说早在三年前的伏笔,就已经被破解,如今老生常谈,尾田已经被深深打脸!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世界会议篇章中,也就是伊姆登场的那一话(第908话),就有不少海迷对于伊姆的身份进行了猜测!甚至有人已经开始分析出伊姆的名字的含义!

在这种论调中,该名海迷也推论出伊姆的名字来源于希伯来语,也就如今的阿拉伯世界,进一步引申出含义,与埃及神话传说是有着极大的关联性

之后该海迷还对伊姆的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从这段描述中,我们能够看出这段信息的一些十分重要的细节!

之后开始了她对于这些细节进行了一个十分之的推论,其中包含对于薇薇公主和她母亲的名字的论述!

之后,该名海迷也对伊姆的身份进行了一下预测,神奇的一幕发生了,根据这名海迷的推论,伊姆的真名有可能名叫lili(莉莉)。这与如今尾田公布的莉莉公主的信息,可以说是相差不大,甚至还给出了很大程度上的理论支持!

其中对于名字的推论的依据,也并非没有理论基础,虽然并没有像如今的是与埃及神话有关,但是也用了十分充足的理论,证明了莉莉公主的名字,就是与花有关。

是不是看到这一幕,你会发现很惊奇,这与如今主流的考据推论完全一致,让你更不可思议的是,这篇文章的发布日期竟然是2020年9月。

毫无疑问,从目前流行关于莉莉公主的身份推论来看,确实并非在莉莉公主出现之后,海迷们才进行的推论,反倒是考据党们与尾田一样,也是将这个信息这个伏笔,在三年之后重新公布,不过对于作者而言,完美的剧情,多少让人有种打脸的感觉!

除此之外,考据党们,也根据如今获得的线索,进行了进一步关于伊姆的推论,涉及了伊姆是否有可能莉莉本身的猜想。

虽说以上信息,没有经过官方的认可,但是从三年前的海迷神预测来看,确实会有信息重叠的可能性,如果真的那样,估计尾田这脸被打得不轻吧,对于早在3年就开始埋伏笔?海迷神预测,却让尾田被打脸,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