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4话情报:寇布拉事件细节被公布,莉莉公主是导火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4话迎来了情报更新,此次情报,情报师发布的内容,依旧是跟之前一样,为简短的情报信息,同样,此次内容虽然简单,但是信息量却依旧很大,从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内容来看,本话的故事,继续展开寇布拉事件,而在这次事件中,不仅涉及了一个重要角儿,就连被不少海迷怀疑的真凶伊姆,也在本次情报出现,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精彩情报一:寇布拉和五老星谈论重要角色

在本次情报的一开始,便上演了寇布拉和五老星的谈话,在谈话期间,他们谈论起阿拉巴斯坦的莉莉女王,关于莉莉女王,涉及她的重要内容就是,在过去,她曾发表过或拒绝成为天龙人的言论,之后,莉莉女王在离开国家,从此之后,便失踪了,在谈话期间,寇布拉还向五老星询问,五老星是否知道她的下落,但是给出的答案却是,五老星们告诉寇布拉,说他们不知道。

精彩情报二:白星被查尔罗斯圣抓住

除了寇布拉事件外,在本次情报中,也涉及了世界会议期间发生其他事件,其中就有关白星的事件发生,在世界会议期间,就被天龙人盯上的白星,果然因为她的容貌,白星还是出事情了,在世界会议期间吗,白星被查尔罗斯圣抓住了,但是由于八宝水军的老蔡和小人族的雷欧出手,打败了查尔罗斯圣并解救了白星。

精彩情报三:革命军队长茉莉解救了熊

除了白星陷入麻烦之中外,本次情报中,也公布了众人十分关心的另一个角色,就是世界会议篇章中,被革命军营救出来的熊,到底是谁出手解救的,从此次情报信息来看,营救熊的人,并不是众人预测的革命军二当家萨博,而是西路军队长茉莉,是茉莉利用她的能力,在革命军发动混乱事件时,将熊给营救了出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萨博会出现危机的原因。

精彩情报四:伊姆和寇布拉对话

当然在本次情报中,由于涉及的重要信息,都是与寇布拉事件有关,自然在故事的最后,也透露出了寇布拉事件中的另一个细节,就是他在与五老星谈话之后,又与天龙人的话事人伊姆进行了谈话,在二人谈话中,自然涉及了莉莉公主的相关信息,由于莉莉公主的出现,也引起了伊姆的回忆,因此之后寇布拉事件随即发生。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内容,虽然本次情报信息,并没有公布寇布拉的凶手到底是谁,但是很明显,寇布拉事件发生的一个重要细节,必然与寇布拉口中的莉莉公主有关,而莉莉公主或许是解开寇布拉事件的关键人物,由于下周继续不休刊,关于寇布拉事件会如何发展,尾田还是给海迷们,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