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大将实力不济?玛丽乔亚是借口,藤虎与绿牛无法火力全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3话更新之后,革命军与海军大将的战斗,格外引人注意,这场战斗中,茉莉与乌鸦的表现十分抢眼,证明了革命军的潜在实力不容小觑,而被压制的海军大将藤虎和绿牛,也因为此战,让海军继续成为众人的笑柄,有不少海迷甚至开始怀疑,大将的实力不济,就是绣花枕头,完全是中看不中用!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海军大将的实力真的变得如此不堪吗?

有计划的革命军

对于此战,对于萨博等人的革命军来说,可以算是有备而来,毕竟这场战斗的目的,就是革命军为了反抗天龙人的统治,而发动的一场突袭,对于革命军来说,此次派出的人员,都是精英成员,因此在战斗中,即便碰到海军大将这样的对手,他们也是有着一战之力,更何况,当初萨博与藤虎交战时,萨博表现出来到实力,基本上算是半碾压姿态,因此,此战有着萨博托底,革命军的表现自然不会差到哪里!

比起有计划的革命军来说,其实海军大将们,在此次战斗中,很明显是处于被动状态,由于绿牛是承担此次守卫的主要负责人,因此从场面上看,海军对于这次世界会议,他们并不是很重视,派出的大将也仅有一人,要不是藤虎为了躲避赤犬的追责,偷跑到玛丽乔亚,对于绿牛来说,此次作战压力会更大,因此从这点来说,海军在此次安保方面,完全就是一种应付公事的态度。

此消彼长之间,革命军等人能够在战斗中,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与革命军的精心准备,以及海军的不重视有着极大的关联!

玛丽乔亚是借口,藤虎与绿牛无法火力全开

当然对于实力强劲的海军大将来说,即便是突然打击,如果因此被暴虐,毫无疑问,就是海迷眼中的战五渣,但是事实上,在革命军发动攻击后,海军大将还是进行了强力反击,但是毕竟战场是玛丽乔亚,这个天龙人视为圣地的地方,想要在这里战斗,以绿牛和藤虎的破坏力而言,真的放开手脚的话,毫无疑问玛丽乔亚的损失必然不小,因此这也是天龙人不愿意看到的!

有了这样一个限制因素的存在,对于革命军而言,他们可以说是占据了一个相当大的主动,毕竟他们可不在乎圣地的好坏,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战斗中火力全开,即便不是不用全部实力,对战被束缚手脚的海军大将来说,他们也是十分舒服地享受这场战斗,因此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也就不足为奇。

当然不可口否认的是,随着赤犬与青雉的大将对决结束之后,引发的海军内部变革不小,就拿藤虎擅自捉拿明哥来看,他们对于天龙人的看法也逐渐异同,因此面对革命军这样相对正义的团体,他们也是有着自己的判断,因此在战斗中不愿发挥全力,也是必然,更何况从实力上看,新晋大将的实力比起大将,还是略有差距,因此他们的实力不济,表现不佳也成为了隐藏因素。对于大将实力不济?玛丽乔亚是借口,藤虎与绿牛无法火力全开,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