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乌鸦的能力公布,自然系恶魔果实,实力排进革命军前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3话的信息公布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一话的看点十足,除了让人十分期待的重要战力,天龙人的神之骑士团登场外,就连革命军的队长的实力,也进行了公布,可以说是让人兴奋不已!

说起革命军的队长们,关于他们的讨论一直没有断过,毕竟,除了登场较晚让人感到神秘之外,对于他们的实力,很多海迷也是十分好奇,他们的实力,究竟能够给革命军带来怎样的提升,对于与天龙人的战斗,究竟能够提供多大帮助,因此对于他们实力的讨论也是络绎不绝。

在革命军四大队长未登场之前,龙与萨博是革命军公认的前两大战力,直到现在,对于二人的评定依旧如此,但是对于革命军最强战力的前三位的人员,却迟迟定不下来,毕竟伊万的能力很逆天,但是战斗力不足,闪电的战力强大,但是与海军大将和CP0等人相比起来,则是弱上许多,因此不少海迷也为革命军的整体实力产生担忧!

但是随着革命军队长们的出现,让很多人开始对他们重新产生了希望,毕竟四大队长,每人都身怀绝技,因此毫无疑问,这四大队长无疑提升了革命军的整体战力,所以接下来关于队长实力的讨论,也成为海迷们的日常。

在革命军四大队长中,如果论战力的话,东路军队长贝蒂和南路军队长林德伯格,因为他们特殊技能,自然排除屏蔽,毕竟一个是鼓舞众人的鼓舞果实能力者,另一个则是革命军的发明大脑,因此就纯战力而言,二人无法比拟其他两路队长,自然革命军的战力担当,就成为了西路军队长茉莉和北路军队长乌鸦的较量!

虽然茉莉的推推果实能力十分突出,在战斗中,也因为他的巨人族优势,战力明显,但是毕竟推推果实的作用防守大于进攻,因此相比神秘的乌鸦而言,茉莉的实力则略显不足。

而随着海贼王漫画1083话中,透露出乌鸦的果实名叫煤煤果实,很明显是自然系恶魔果实,众所周知,自然系恶魔果实在整个海贼王世界中,极为稀少,大部分自然系恶魔果实都是被天龙人的手下们给垄断,因此但凡非天龙人势力之人获得自然系恶魔果实,很明显此人的实力不会太差,可以算得上是整个海贼王世界中顶级的存在角色之一!

从漫画中表现出乌鸦大战藤虎的战斗来看,确实乌鸦的实力,完全是碾压藤虎的存在,所以将乌鸦列为革命军中,最强的队长也并不为过!从乌鸦的形象来看,确实乌鸦的实力与他的神秘色彩相得益彰,再看看乌鸦的外部形象,属于十分高冷的存在,因此有理由评定乌鸦绝对是革命军战力前三的存在。

由此可见,随着乌鸦恶魔果实的公布,这意味着作者尾田已经开始提升革命军的整体战力,这也意味着,他们有资本与天龙人的最强打手相抗衡的资本,对于乌鸦的能力公布,自然系恶魔果实,实力排进革命军前三,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