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神之骑士团实力如何?龙听闻认真对待,天龙人最后的底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3话中,更新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关于天龙人手中的一张底牌,相比承担护卫职责的CP0而言,天龙人这张底牌,可谓是让很多海迷为之震惊,因为此战底牌,曝光了天龙人身边有着一支非常强大的作战单位,此单位名叫神之骑士团,可以说是天龙人手中最强的武器,堪比现实世界的核武震慑一般。

当然有着这样特殊地位的战斗团体一出现,对于海迷们来说,关于神之骑士团的战斗能力讨论就成为最大的看点,那么我们就来分析一番,这个新登场的战力团体,究竟实力如何?

天龙人最后的底牌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关于天龙人的实力,很多时候都是嗤之以鼻,毕竟他们每次出行,都是靠着海军的保护,而当初在香波的岛上,路飞大打天龙人,也让天龙人战五渣的属性一览无余,因此对于天龙人的认知,很多海迷一直停留在力压世界政府的层面,直到世界会议篇开启之后,我们才明白,原来最强特殊部门的CP0竟然是天龙人的直属保卫部队。

因此有了这样的一层关系之后,很多海迷对于天龙人的实力开始有所改观,天龙人之所以能够如此肆无忌惮,毫无疑问,并不是因为能够力压世界政府,而背后的强大势力,也是让世界政府有所忌惮的重要原因,当萨博事件出现之后,我们才从萨博的揭秘的故事中,发现原来支撑整个天龙人的地位的,竟然是天龙人手中的另一张底牌——神之骑士团。

神之骑士团实力不俗

说起神之骑士团,与CP0的光鲜亮丽不同,神之骑士团毫无疑问是给天龙人,干脏活累活的团体,这点从萨博关于革命军,引发了八个国家拒缴天上金,导致八国叛乱事件就能看出一二,毕竟萨博等人造势不小,直接动摇了天龙人的根本,因此才会让天龙人不得不动用这个神秘的部队,来进行处理。因此从这点来看,神之骑士团就是给天龙人,处理这样十分棘手的问题。

当然既然要干一些脏活累活,那么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关于这点信息,其实从龙的态度改变来看,就能窥见一二,毕竟如果神之骑士团没有实力的话,龙绝对不会在听闻萨博的表述之后,对众人说出了,神之骑士团出动,意味着他们的真正对手才出现的话语,毫无疑问,在龙看来,神之骑士团才是革命军最大的威胁!因此,才会在会议期间,让所有人开始提高警惕。而这也恰恰证明了神之骑士团的实力不俗,

无论从龙忌惮的态度来看,还是天龙人派遣神之骑士团处理八国问题,都能够看出,在棘手的问题上神之骑士团必然能够发挥远超一般人想象的作用,甚至比起CP0和海军等势力,都要强上许多,因此有理由相信神之骑士团实力不俗。以上就是对神之骑士团实力的简单分析,对于神之骑士团的实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