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社】魔法榜单|T榜四月新番第四周排名,鬼灭之刃差点翻车,跌落榜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T榜——2023年四月新番第4周

观众投票TOP10排名

榜单统计时间:4.21-4.28

此次排名前三位分别是:

①《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Part.2》

②《我推的孩子》

③《地狱乐》

T榜四月新番第4周排名公布

本次T榜的变化幅度也是让人十分意外

第一名的《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art.2》虽然依旧很稳,牢牢的霸榜之外,目前已经两周成为第一名。

之前第二位的《地狱乐》依旧跌势明显,本周已持续下跌成为第三,不少人开始对它的后续排名,开始担忧了起来。

之前被不少观众的诟病的《我推的孩子》,在本周人气有所回升,取得了第二的位置。

《跃动青春》、《和山田进行Lv999的恋爱》和《放学后失眠的你》三部作品,表现依旧稳健,在本周继续保持上升态势,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和第七的位置

相比之下,之前被看好的《天国大魔境》,则在本周跌落明显,落到第六的位置!

而在其他榜霸榜的《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在T榜中,依旧没有太强势表现,本周的跌落幅度也较大,直线下降2位,已经跌落到第八的位置,这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按照如此趋势,《鬼灭之刃 锻刀村篇》甚至有跌落出前十的危险!

处于第九位的《我心里危险的东西》,与上周的排名一样,没有太大变化

之前被挤出前十的《物理魔法使马修》,本周重新回归成为前十的最后一名,让不少观众欣喜若狂。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