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社】魔法榜单|C榜四月新番第五周排名,鬼灭之刃重回霸权巅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C榜——2023年四月新番第5周

观众投票TOP10排名

榜单统计时间:4.28-5.5

此次排名前三位分别是:

①《鬼灭之刃》

②《我推的孩子》

③《冰海战记》

C榜第五周排名出炉,果然进入五月之后,整个四月番开始变天了!

《鬼灭之刃》力压《我推的孩子》夺得第5周的NO.1,曾经的霸权番再度回归,这让不少鬼灭迷为之兴奋。

《我推的孩子》跌落神坛屈居第二位,长尾效应开始衰弱,曾经的神话光环也开始逐渐褪去

最让人意外的是《冰海战记第二季》,它的搅局打破之前《我推的孩子》、《鬼灭之刃》《地狱乐》的三雄鼎立的局面。

随着《地狱乐》后劲不足,跌落出三甲屈居的第四位,MAPPA被诟病的问题也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相对而言,表现最为稳健的当属《在无神世界进行信仰传播活动》和《和山田进行Lv999的恋爱》这两部作品,虽然都仅仅上升一名,但是稳扎稳打的方式,让人看不到任何违和感。

《物理魔法使马修》则表现的不如人意,虽然依旧在前十,但是后劲不足,本周连跌三位,让人担忧期后续排名。

变化的最大的当属《跃动青春》和《亡骸游戏》,这两部分别提升8位和9位排名,成为前十的第八名和第九名。

而《亡骸游戏》也因为一次提升九位,成为本周最大的黑马。

最让人意外的是《魔法使的新娘 第2期》,竟然十分幸运的挤进了前十,成为最后一名。

不得不说五一期间的的排名,幅度变化之大,确实让人始料未及,看点也是颇多。这意味着接下来的诸番争夺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