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2话情报:小丑巴基要成为海贼王,萨博要公布真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2话情报迎来更新,此次情报内容堪称炸裂,因为是偷跑情报,所以此次情报内容也相对详细,与此同时,根据情报的视角再度转换,来到了众人期盼十字公会,而此次十字公会登场的内容,竟然与小丑立志成为海贼王有关,这一句话究竟都有什么炸裂信息,让我们赶紧来看看此次情报内容吧!

精彩情报一:卡普私自行动,海军T骨消失

本话的视角首先是来到了海军方面,在海军内部,对一则新闻进行了重要讨论,是关于海军本部上校T骨的信息,因为十字公会发布了悬赏,其中T骨也是在名单内,而有一个平民,为了赏金杀害了T骨,此新闻一出,也是引得一阵哗然,看到这个信息的战国和鹤,本想要拉着卡普,可是却得到卡普去营救克比的消息,这让这两位老战友,在风中凌乱。

精彩情报二:巴基与香克斯的回忆

本次情报中,大部分情报都是在讲述十字公会的内容,在十字公会内部,他们正在建造属于公会的船,但是船头却是巴基的脑袋,还以小丑为主题,这让米霍克和克洛克达尔十分不满,但是也无所奈何,看着眼前的场景,此时巴基也想到了与当年红发香克斯的一段过往,当时巴基是鼓动香克斯当上海贼王的,但是香克斯最后改变了主意,而巴基即便如今,也依旧没有忘记要寻找当初的宝藏。

精彩情报三:巴基的梦想要成为海贼王

随着巴基当初与香克斯的过往,逐步浮现在巴基的面前,此时巴基也说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就是自己要成为海贼王,这让米霍克和克洛克达尔嗤之以鼻,表示与他们的想要建立强力武装的方式不符,正当他们想要阻止巴基时,此时巴基也展现出自己疯狂的一面,趁着二人不注意,直接鼓动全团体海贼,表示要和他们一起去拿下OP,此时除了老沙和鹰眼外,所有人员都为巴基这番言论,表示欢呼。

精彩情报四:萨博要公布真相

随着十字公会的内容结束,本话的最后,故事来到了人妖王国的革命军本部,在这里出现了四大革命军的四位副队长,根据情报师的讲述,当伊姆要摧毁露露西亚王国时,萨博实际上不在岛上,而是早已带着想要加入革命军的民众,乘船前往革命军本部,随着萨博平安归来,此时他要对革命军公布在圣地玛丽乔亚发生的全部真相。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情报内容,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内容,还是休刊信息,由于本话是偷跑内容,所以发布的内容,比起以前的合刊信息,发布的时间要早,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本周和下周只有1话海贼王更新,海贼王漫画1083话,会在下下周才出。

而本话的内容,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信息量巨大,尤其是小丑巴基这个无法预测的角色,发生意外的可能性很大,因此随着小丑巴基,要去争夺海贼王的位置,这对于路飞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挑战,而萨博所要公布的信息也是让人瞩目的,因此此话的热度,必然会再度点燃海迷们的激烈讨论,对于本话故事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