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巴基想要成为海贼王能否成功,谁才是他的最大对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2话迎来更新之后,这一话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小丑巴基宣布,加入进海贼王的争夺当中,此信息一出,也是引得海迷一阵哗然,毕竟想要看到打脸的远多于期许。

那么,对于巴基而言,此次海贼王争夺,是否能够实现,而如今想要成为海贼王的人当中,谁才是巴基的最大威胁?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海迷,自然认为是路飞当之无愧,毕竟无论时东海之中,巴基与路飞的恩怨,还是推进城中,巴基的崛起,都离不开路飞的推波助澜,更何况路飞的梦想就是成为海贼王!

因此在很多人眼中,拥有主角光环的路飞,必然是巴基前进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对于巴基而言,其实他自然明白,无论从哪个层面与路飞抗衡,他都是没有胜算的!

但是这不意味着,巴基就获得不了海贼王,毕竟从目前来看,已经明确想要成为海贼王的人有:路飞、基德、凯多、大妈和黑胡子。

这些人当中,凯多进和大妈已经消失,推出了海贼王的争夺范围,而基德被红发击败,也没有成为海贼王的底气了,因此对于巴基而言,如今最大的对手除了路飞,还剩下的就是黑胡子。

从战力而言,战五渣的巴基,想要与血盾著称的路飞相比,根本不是对手,更何况是与攻防一体的黑胡子对抗,更不用说,因此从这点来看,黑胡子其实也是巴基的潜在当中最强大的对手!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巴基在此次争夺中毫无优势,对于黑胡子和路飞而言,他们目前遇到的最大的难题,就是历史文本还没有收集齐,根本不知道拉德鲁夫的具体位置!

当然对于巴基而言,由于他当时也没有登岛,很明显他也是无从知道拉德鲁夫的位置,但是毕竟是海贼王的前成员,对于曾经谁去过拉德鲁夫,巴基可是门清,这意味着对于想要得知拉德鲁夫的位置,其实巴基有着天然的优势。

从这点来看,巴基想要获得登岛信息,比起路飞和黑胡子要去寻找第四块历史文本而言,相对容易的多,甚至会比二人还要领先许多!

当然如果真的与路飞和黑胡子两大团队发生大众的话,毫无疑问,以巴基乌合之众的配置,想要获胜几乎不可能,但是毕竟巴基将鹰眼和老沙的利益给捆绑在一起,这两大战力爆棚之人,自然无法避免会卷入到巴基的利益争夺,因此二人为巴基卖命也是必然!

这相对避免了巴基战力不足的短板,虽然黑胡子自称捡漏王,但是实际上,真正的捡漏王毋庸置疑是巴基,而别看巴基的梦想是成为海贼王,但是毕竟巴基最大的爱好是收集宝藏,这种另类的方式,再加上他逆天的运气,或许真的会出现逆袭,甚至会让巴基成为另类的海贼王的一幕也说不定!

由此来看,巴基成为海贼王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并不是巴基热血地随意下结论,而是为接下来的故事做了极大的铺垫,或许巴基真的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对于巴基想要成为海贼王能否成功,谁才是他的最大对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