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8话:女狮子VS莫里斯,火焰魔法燃尽一切邪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58话的更新,由于即将迎来休刊,因此本话格外引得,无数黑四迷的关注,本话的主要焦点,也是集中到了红莲狮子王团处,尤其是他们的对手,被卢修斯复活的莫里斯,他与女狮子梅雷欧雷欧娜之间的战斗,可以说这场战斗经验一场,女狮子梅雷欧雷欧娜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才最终获胜,这话究竟发什么了什么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随着之前莫里斯的出手,虽然女狮子,直接发动了火之魔法与之对抗,但是自己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就是自己的手臂,在与莫里斯魔法接触的瞬间,直接被莫里斯的魔法给腐蚀殆尽。

原来莫里斯的魔法能力是分解,但凡触碰莫里斯的魔法的人,在瞬间就会被此魔法给分解掉,莫里斯这个魔法堪称逆天,因此想要解决莫里斯也变得极为难受!

当然女狮子怎么可能是退缩之人,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女狮子反倒是越战越勇,于是她在战斗中发现,自己的火精灵使用的业火魔法,可以抵挡住分解的步伐,因此女狮子决定,使用此魔法对抗莫里斯!

当然这些举动在莫里斯的看来,是十分可笑的,毕竟女狮子的魔法能力有限,即便业火魔法能够对抗自己的魔法能力,但是不意味着业火魔法会有绝对非防御的功效,依旧会给女狮子带来伤害!因此想要解决掉莫里斯,对于女狮子来说,只能速战速决!

虽然女狮子并不在乎,但是毕竟她的身体是有限,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掉莫里斯,随着战斗时间的拉长,女狮子不仅是战斗力逐渐下降,同时她的身体也会逐渐消失。

在生死存亡之际,红莲狮子团的团员,这时却主动站了出来,他们来到了女狮子的面前,在莫里斯发动攻击时,他们用自己的血肉身躯,直接与莫里斯的魔法进行硬碰硬!

结果自然不言而喻,随着他们的消亡,莫里斯变得更加猖狂,但是对于女狮子而言,由于红莲狮子团成员的抵抗,她避免了自己的身体迅速消亡,因此为她继续与莫里斯战斗提供基础!

虽然这个代价是巨大的,但是这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却深深激励着女狮子不断向前,看着眼前被莫里斯魔法分解掉的队友,女狮子的内心的火焰已经在滴血,消灭莫里斯成为女狮子的唯一动力!

莫里斯看着无数红莲骑士团团员,为女狮子充当盾牌,无情嘲笑他们的莫里斯,却发现女狮子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靠近自己,随着红莲骑士团团员的纷纷陨落,女狮子已经到了可以直接暴揍莫里斯的范围之内。

于是爆发全部业火的女狮子,即便深受伤害,依旧气势不减,直接照着莫里斯的要害之处攻击过去,避无可避的莫里斯,此时也为自己的轻狂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整话的战斗内容,称不上十分精彩,但是红莲狮子王团带来的精神,却让人眼前一亮,热血沸腾,尤其是是女狮子的业火燃尽一切邪祟的精神,让人印象十分深刻,随着即将以来近一个月的休刊,对于接下来的故事,也让人开始十分期待,对于本话的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