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1话:卡普一拳秒掉青雉,打脸嘲笑干掉赤犬的粉丝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81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充满了震惊,上一话卡普的强势攻击,让很多海迷难忘,本话之中,卡普的继续表现,让那些曾经嘲笑卡普的粉丝也在本话之中,继续被打脸,主要是因为青雉被卡普一拳给秒干掉!

干掉赤犬成为卡普的标签

说起卡普,在他的身上有着诸多的标签,其中有两个十分强大的标签,让卡普一度封神,首先是与罗杰的实力并驾齐驱的海军英雄称号,这让卡普一下子成为海迷中,挥之不去的战力天花板!

而另一个则是在顶上战争中,卡普被战国按倒在地,并扬言会干掉赤犬的标签,也一直成为很多海迷嘲笑卡普廉颇尚能饭否的证据!

当然两个标签一直伴随着卡普的左右,也让这个曾经辉煌无比的男人的身份,一下子从神坛跌落到人间最底层,这种巨大的反差,换作是谁都无法接受!

那么为什么卡普会有着如此截然不同的标签?

卡普的第一个标签毋庸置疑,当初卡普与罗杰之战,卡普总是不落下方,这实锤了海军英雄的称号。而另一个话题,无法逃避的内容,便是顶上之战。

因为艾斯追捕杀伙伴,背叛白团的黑胡子,二人展开决斗时,被黑胡子击败,随后黑胡子又拿艾斯换地位,引发世界政府公开处刑艾斯。

艾斯的罗杰之子身份,在这时被公开,引发了罗杰的至交好友,以及视艾斯为家人白胡子的重视,一场针对营救艾斯的作战,随着白团的行动就此展开!

海军在获得重要情报之后,召集重兵力,想要借艾斯之手,来彻底消灭四皇之首势力的白团,于是一场阴谋与营救的戏码就此在马林梵多展开,这就是海贼王世界中,有名的“顶上之战”

原本这场战斗双方旗鼓相当,但是黑胡子和路飞的搅局,让局面发生巨大变化,路飞成功营救出艾斯,而白胡子却被黑胡子杀害,艾斯经不住赤犬的挑衅,导致为了救下路飞,最后与白胡子一起陨落在马林梵多。

作为罗杰的对手,卡普也参与了顶上之战,但是迫于身份,他无法选择营救艾斯,但是看到艾斯因为赤犬的无耻而死,导致了卡普丧失理性地暴走,好在他的挚友战国在他身边!

利用强大的能力直接压制住了暴走的卡普,才让卡普没有造成巨大的过错,而卡普最后留下了一句要不是战国,自己就会干掉赤犬的话语。

从当时战况来看,如日中天的赤犬,轻松秒掉艾斯,与红发对峙也不输气质,而卡普在整个战斗中,几乎放水,还被当时战五渣的路飞暴打,让卡普的的口头誓言,则是略显无力。

因此卡普的名声在海迷心中,也是一落千丈,因此卡普的这番话语,便成为了海迷纷纷嘲笑卡普的著名笑梗!

但是随着漫画1080话更新之后,卡普一拳摧毁一个城镇,就让不少海迷吃惊不小,这种战力即便鼎盛的四皇,都不一定撼动,何况如今卡普表现,还是在年事过高时,表现出来的,以此卡普的战力之恐怖,让人瞠目结舌!

而在漫画1081话,再度上演让海迷,纷纷打脸的一幕,就是曾经与赤犬大战十天十夜的海军大将青雉,如今在卡普面前,竟然走不过一个回合,就直接被瞬秒,因此以此来看,卡普想要干掉赤犬,也是很轻松,而且很容易就办到的!

这样看来,当初卡普在顶上一战露脸,完全是偷懒耍滑,刷刷存在感,反倒希望艾斯被救,直到赤犬干掉艾斯,才让卡普认真,要不是战国阻拦,恐怕如今的海军元帅就换成了青雉。

由此可见,当初战国的内心是多么充满无奈,虽然他与卡普为生死兄弟,但是他也明白,暴走的卡普他的实力究竟如何,而与青雉一战,也让我们看到了,作为曾经的老将卡普,并没有曾经的流言蜚语就一蹶不振,而当有合适的机会,他会用自己的实力来打脸,那些瞧不上自己的粉丝,对于卡普的实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