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28话:龙卷戏剧大反转,成为最大赢家,埼玉选择沉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终于迎来了228话的更新,在这一话中,随着埼玉与龙卷战斗的结束,之前原创剧情也接近了尾声,而随着这段故事的结束,一拳超人的故事也进入了全新阶段,但是围绕着事件的后续故事,在本话之中,开始逐一展开,这意味着,故事也要逐步重新回到了原本的原作轨道上,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故事发展,让我们来看看吧!

本次的封面依旧是吹雪,从封面来看,本话的故事内容,基本上是以剧情线为主,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故事,对于对战的表现内容会相对削减,从而加速故事线的进程。

故事一开始,便来到了残垣断壁的英雄协会处,此时的埼玉也因为之前与龙卷的战斗,弄得灰头土脸,于是埼玉也迫不及待地开始清理自身的灰尘。

这时埼玉发现,自己的家里来了不速之客,原来是强音三人组的到来,此时的强音却改变了以往十分傲慢的态度,表示埼玉如果此时需要衣物,自己可以提供,表示今后的生活自己也会悉数照料。

面对强音态度的转变,让埼玉等人有点不知所措,随着强音的离开,强音的队友们开始询问起强音此举的原因,强音表示,因为看到过埼玉的战斗,让他明白了他与埼玉之前的差距,根本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因此决定,今后要好好抱埼玉的大腿!

虽然众人依旧有所怀疑,但是强音却执意坚持,并表示就连波奇和黑精,他也会好好照料,随着强音等人的离开,故事来到了英雄协会的内部!

看着满世界的怪人尸体,众人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纷纷推测如此场景产生的原因,于是他们询问目击者后,得知此举,是一个A级英雄埼玉所为时,其他人开始投出怀疑的目光。

而英雄协会的高层,也为了隐瞒这个事件,开始变得头疼了起来,此时的众多英雄,开始揭英雄协会的老底,得知与月读协会有关之后,更是变得不依不饶!甚至将塞克斯的失踪,都让其背锅!

就在高层等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吹雪的突然出现,让事情的发展出现了微妙的变化,根据吹雪的计划,她想要让英雄协会将此次鬼级怪人的尸体,被遗弃到室外,制造龙卷干掉怪人的假象!

通过双方的讨价还价之后,吹雪的提议得到了肯定,英雄协会为了自己的声誉,只能按照吹雪的计划进行,就在吹雪的计划得以是时候,突然在一个怪人的尸体当中,塞克斯被一股巨大的超能力给带走!

当塞克斯再次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已经在吹嘘的怀中,吹雪也赶紧命令自己的手下,迅速离开事发现场,以免发生意外!

这时电视上出现了关于此次事件的报答,并表示因为龙卷的努力,让事态得到很好的控制,就在民众变得对英雄协会信任有加时,埼玉却开始表达出不满,认为事情的真相不是这样的!

可是在得知损失高达数亿之后,埼玉的态度突然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于是表示功劳确实应该送给龙卷,看到埼玉表示默认之后,在一旁为围观的杰诺斯,也是拿出笔记开始记录埼玉的厉害之处!

此时龙卷也来到了英雄协会的内部会议现场,表示此次事件中,塞克斯的脱逃她有着极大的责任,于是想要承担这个责任,担任追捕塞克斯的职责!

虽然众人也是对龙卷表达了不满,因为此次事件完全是因为她而起,导致了如此损失,而龙卷的自吹自擂,也让他们无可奈何,但是看到龙卷要主动承担追捕塞克斯的责任之后,他们反倒是感觉了异样,此时的龙卷表示,自己有着如此觉悟,完全是以为此时自己心情好的缘故!

在城市的一个角落当中,只见一个人正在查阅有关此次事件的资料,此人不是别人正是s级英雄童帝,他通过英雄协会的内部资料,发现了这次事件的端倪,表示英雄协会此举,很明显是在刻意隐瞒事情的真相!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没有激烈的战斗场面,让人看后提不起精神,但是随着故事的不断推进,各种阴谋和后续展开的持续发酵,也让接下来的故事充满期待性,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