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7话情报:杰克领盒饭前发动最强一击,女狮子断臂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了357话的故事内容,由于上一周的突然休刊,对于已经压制了卢修斯的尤诺来说,占据极大的优势,但是最后卢修斯露出的诡异微笑,却对很多黑色迷来说,有着很大的异样,那么在最新话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话的重点情报内容吧!

精彩看点一:尤诺的攻击伤及卢修斯,致命攻击却被阻拦

在本话的一开始,尤诺的风之刃就直接攻击了过去,虽然卢修斯感觉到这一击比起其他人都要强悍许多,但是卢修斯并没有选择躲避,反倒是游刃有余地与之对决,果然在最后,卢修斯直接用自己的一只手,就轻松地抵挡住了对方的攻击,这让尤诺也大为吃惊。

但是卢修斯并不是无伤躲避,而是因为自己的轻敌,让他付出了头上一只角的代价,随着战斗结果的出现,卢修斯对于尤诺的能力也是大为赞叹,同时也指出尤诺因为需要支撑大量魔法,对于自身的影响也是巨大的,胜利的天平开始朝着卢修斯方面倾斜!

精彩看点二:夜见回忆曾经与杰克的点滴

作为最早被送饭盒的魔法骑士团团长杰克,此时他并没有彻底凉凉,因为有着世界树魔法的加持,让他还吊着最后一口气,此时夜见看到如今杰克的模样,也陷入了回忆当中,想起当年自己还年轻的时候,他与杰克的相遇,让他们彼此之间虽然看不上对方,但是随着战斗的友谊加深,也让他们成为彼此之间,非常要好的损友,而让杰克明白,夜见自身的强大,必然会与摩根之间有着对决,果然此时从回忆中归来的夜见,也是准备与摩根展开战斗!

精彩看点三:杰克领盒饭前发动最强一击

虽然此时的杰克仍然有一口气,但是毕竟战斗对于杰克的渴望,远远要大于夜见对于摩根此时的仇恨,于是在世界之树魔法的加持下,杰克也是仗着最后一口气的存在,准备对摩根展开最后一次攻击,果然这次攻击动用了杰克的所有魔法力,进而使出了就连摩根也十分惧怕的撕裂攻击,要不是杰克之前伤势过重,没有直接击中摩根,不然的话,此时的摩根早已陨落,而随着杰克最强一击的使出,杰克也完成了他审判之日前的最后战斗使命!

精彩看点四:女狮子断臂

虽然杰克的攻击,让摩根都十分惧怕,但是毕竟没有伤及摩根,此时的夜见看到杰克彻底退场,心中的怒火十足,外加摩根的挑衅,此战二人必然会碰撞出十分激烈的火花,就在二人准备爆发惊天一战之际,此时女狮子战场处也是精彩万分,女狮子以自己强大攻击力与对方硬抗,可是下一秒女狮子的手臂竟然断掉,成为此战的最大转折点!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的全部内容,不得不说,虽然上一话中,魔法骑士团给予了圣骑士们压制,让卢修斯被打脸,但是毕竟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巨大,让此战变得极为艰难,随着三叶草王国的魔法骑士团团长们纷纷吃瘪,也让战局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发展让人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