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魔法使:插班考试被监考老师百般刁难,马修要用拳头打校长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马修为了完成与布拉德,关于取得神觉者荣耀的约定,来到了伊斯顿魔法学院,要参加入一年一度取率不足3%的魔法使插班考试!

原本对伊斯顿学院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考试,因为马修的加入,让这场考试备受很多人的注意,尤其是布拉德和雷古洛的暗中观察,也引起了校方的格外关注。

天生性格呆萌的马修,似乎对于这场考试,并没有太多的不安,即便在众人都在紧张的准备中,仍然能够吃着他最爱的奶油泡芙,看着健身书籍,显得格外自信!

如此举动,除了让自己的家人有所担忧外,也引起了这场考试的监考老师克罗德的格外注意,因为马修的举动,让他感到了十分不自在!

于是克罗德想要在考试中,开始针对马修进行刁难,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每次克罗德都想要展现出自己魔法能力时,马修总会用吐槽的方式,给直接怼回去,这让克罗德感觉到自己十分没面子。

克罗德只能在失落中开始了考试,第一场考试时文化测试,由于在试卷中,施加了魔法,因此想要通过此次考试,对于每个考生来说,并不是很容易!

原本众人以为马修因为无法看懂试卷,会就此放弃考试,可是谁曾想,马修直接用力碾碎了魔法笔,强大的气场让试卷的魔法顿时消失,而此时的答案,也赫然出现在试卷之上,马修顺利通过此次文化考试!

看到马修如此强劲,克罗德更是怒不可遏,但是接下来的考试内容,马修仿佛如有神助,一路通关,这让克罗德更是无言以对。

很快克罗德为了对付马修,想到了一个十分坏的点子,他使用强大的土系魔法,制造出一座迷宫,表示让所有人,只有通过这座迷宫,才能被学院入取,于是马修只能硬着头皮来迎接挑战!

可是谁曾想,在迷宫之中,马修却遇到了一个名叫蕾蒙的女子,她希望和马修一起组队,以此提升通关效率!

可是在行进的途中,蕾蒙却处处碰壁,让马修的进度大大减慢,于是马修感觉眼前这人,就是自己的累赘想要放弃与她的组队。

就在马修说出这番话语之后,蕾蒙却对马修动起手来,直接用铁链魔法将马修困住,表示自己也是迫不得已才这样做,为的就是要阻止马修顺利通过考试!

可是蕾梦却低估了马修的实力,这种束缚,对于其他魔法师似乎管用,但是对于马修来说,就跟玩一样,马修瞬间就摆脱了束缚,这让蕾蒙也是大吃一惊!

随后马修并没有对蕾蒙出手,反倒是选择了直接离开,就在蕾蒙刚从马修的表现中缓过神来,意外却出现,因为之前蕾蒙触发了机关,直接招来了迷宫最强守卫,蕾蒙直接深陷危险之中!

眼看着蕾蒙的生命危在旦夕之际,突然马修出现在蕾蒙面前,只用了一拳,便将这个守卫给干翻,这让蕾蒙对马修的态度,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虽然战斗胜利,但是留给马修通关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了,于是马修想到了一个方法,直接在考试时间结束前,走出了迷宫,原来马修直接用自己强健的体魄,硬生生地创造出了一条通道。

考官克罗德感到不可思议的同时,看到马修安然无恙,顿时心中不爽了起来,而周围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马修的行为存在投机取巧的性质,对于马修的指责,让马修顿时丧失了信心。

可是蕾蒙却表示,自己当初对马修的行为,完全是因为自己家里穷,受到了考官克罗德的鼓动,才会做出的,因此她要在这里检举克罗德的行为。

克罗德看到自己的阴谋暴露,却没有丝毫慌张,表示即便如此,又能怎样,除非马修战胜他,否则他会利用考官的权力,让马修通不过这场考试!

可是此话刚刚说出,下一秒,马修就直接来到了他的面前,直接打断了他发动的魔法啊,甚至还将克罗德魔法棒给碾碎,这让暗中观察的继父等人的心头,顿时涌现出当初与马修战斗的阴影。

就在事态可能会失控时,伊斯顿学院的校长突然出现,原来他已经在暗中观察马修许久,看到事态如此变化,他也无法继续稳坐,只能出手干预。

于是他将马修带走,进行最终的面试,在面试构成中,因为马修的坦诚,让校长对马修十分赏识,但是随着校长问出马修一个十分尖锐的话题,就是以自己强大的实力,作为马修的敌人,而他的魔法还要伤害马修的最亲近之人,马修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时。

马修二话不说,直接撸起袖子就直接开干,看到自己物理攻击无效时,马修直接用自己的身体,试图延缓敌人对自己亲人的伤害,

看到马修的表现,校长十分满意,可是马修的接下来表示,如果校长真的变成了自己的敌人,他一定会痛扁校长一顿。

此番话语,虽然引发所有人的不满,但是在校长看来,马修的回答完全超过自己的预期,于是马修顺利进入了伊斯顿学院,成为学院一份子!

随着马修正式成为学员,也开启了他的学校的故事,而故事的一开马修也遇到了他的室友,而马修一开场就拆门的行为,也让对方,与马修之后的生活产生了极大的不安。

接下来马修,会在伊斯顿学院中,发生什么样的故事,让人期待,随着故事的结束,不得不说,本话的故事内容,不仅搞笑的同时,也让人看后热血沸腾,对于本集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